打开财富的大门,莫干山家居“掘金交流”大会隆重召开!

icon 2016-03-21 15:24:00
icon 0

摘要:3月18日,莫干山家居在升华大酒店会议大厅面向全国召开隆重的招商大会。莫干山家居总经理唐远明先生,营销总监梁琦先生,招商部经理项森鑫先生等,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意向客户们共同参与了本次大会!

  3月18日,莫干山家居在升华大酒店会议大厅面向全国召开隆重的招商大会。莫干山家居总经理唐远明先生,营销总监梁琦先生,招商部经理项森鑫先生等,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意向客户们共同参与了本次大会! 

当天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意向客户们深入莫干山家居的厂房车间,参观了整个生产操作流程,充分感受到莫干山坚实的产品品质以及专业化的生产操作后,客户们都情不自禁的露出十分满意的表情,同时毫不掩饰的表达他们对莫干山家居产品的喜爱。

打开财富的大门,莫干山家居“掘金交流”大会隆重召开!

打开财富的大门,莫干山家居“掘金交流”大会隆重召开!

客户正在参观莫干山家居生产车间以及莫干山家居产品

  下午,莫干山家居“掘金”大会正式开启。此次大会与以往的招商大会不同,与其说是一场招商大会,更不如说这是一次财富交流大会。莫干山家居营销总监梁琦先生从另一个角度着手阐述,从莫干山自身的实际情况出发,他以诙谐幽默的口吻戏称莫干山家居是一个有内涵有能力的富代,给整个大会营造了轻松的氛围,让各地的意向客户们更加自然的融入会议当中。

打开财富的大门,莫干山家居“掘金交流”大会隆重召开!

梁琦先生正在为客户讲解莫干山家居品牌

交流分享共创辉煌

 在接下来的会议中,莫干山家居总经理唐远明先生传授在座的客户朋友如何打造千万级经销商的“武林秘籍”,同时又与大家分享了各方都普遍关注的许多问题,将整个大会带入了一个新的高潮。而唐总的一番介绍,只为表明一个态度:莫干山家居更在意如何帮助经销商赚钱,而不是在有限的资源范围内省钱。或许莫干山家居的政策不是最优惠的,但一定是最有深度,含金量最高的。

锁定目标坚持所选

  会上,莫干山家居根据当前的发展动向,纵观整个建材行业,点出定制衣柜行业无疑是目前家居建材行业的明星投资项目,前景势必一片大好。在会议中,莫干山家居还与每一位朋友精彩分享了V7系统,给每一位客户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古有宋弘贫贱之交不可忘,糟糠之妻不下堂之言。而今天莫干山家居让大家感受到的是:也许在这个行业中莫干山家居不是最强的,但定是最有热情最有诚意最愿意分享的,他们必定不会抛弃每一位信赖莫干山家居的朋友,会将自己最宝贵的经验与大家分享!

给你刺激 0元上样

  之后,莫干山家居招商部经理项森鑫先生就莫干山家居推出的0元上样政策进行了简明扼要的讲解。只要签约成为莫干山大家庭的一员,就可以享受莫干山家居提供的0元上样。

六大支持保驾护航

  会上,项经理还推出了给予经销商的开店开业支持、渠道建设支持、系统培训支持、贴身协销支持、广告宣传支持、活动帮扶支持这六大支持政策。莫干山家居将会给经销商朋友们最好最强大最有力的保障!

打开财富的大门,莫干山家居“掘金交流”大会隆重召开!

  此次招商大会交流分享结束以后,与会客户纷纷赞叹此次大会与其他招商大会不同,他们说:“以前参加招商大会别人只会告诉我们能赚钱,我们却不知道究竟是怎么赚钱,不仅很少能倾听我们的需求,也没有人分享过这么细致的从业经验,这让我们对莫干山品牌更增添了一份信任!”

  会后,信赖莫干山家居品牌的客户朋友们全都庄重而坚定的在签约合同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此次成功签约的客户,北到内蒙古赤峰,南至湖南,东有江苏南通等等,地域跨度之大,签约人数之多超乎每个人的想象。这是他们对莫干山品牌的信任,我相信这也将成为莫干山家居对他们的责任!就此莫干山家居品牌又在前进的道路上迈出了可喜的一大步!

打开财富的大门,莫干山家居“掘金交流”大会隆重召开!

打开财富的大门,莫干山家居“掘金交流”大会隆重召开!

客户纷纷与莫干山家居品牌签约

  随着更多经销商的加入,莫干山家居品牌必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带领经销商们开启一个新的莫干山王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