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家居总裁汪名生:专注两厅家居 成就品类拔尖品牌

icon 2016-03-21 16:28:25
icon 0

  2016年3月19日,万众瞩目的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国内知名时尚品牌——那里家居携旗下经典名品强势出击,凭借领先 的“两厅家具”理念引发了行业的热切关注。从展馆中如火如荼的热销场景,到行业市场中的良好口碑,那里家居成功的背后又有哪些值得借鉴的经验?展会期间, 记者有幸采访到了那里家居总裁汪名生,揭秘那里家居的发展之路。

那里家居总裁汪名生:专注两厅家居 成就品类拔尖品牌

  近年来,中国家居产业正在进入一个饱和期,专注两厅家具,走行业细分之路,正是那里家居做出的一大尝试。谈及企业的行业定位和初衷,汪名生表 示,“目前家具产业大多依然停留在传统单一生产模式,特别是在客厅、餐厅整装方面缺少综合性的服务品牌,这正是我们创建两厅家居的初衷。当前目标是打造国 内两厅家具第一品牌,更确切的说,那里是一个基于家居功能分区的新领域,主要涵盖沙发、茶几、餐桌、餐椅、书柜、书桌等高品质两厅家具,希望可以通过我们 的专业服务,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的购物体验。”

  汪名生进一步解释道,“现在很多家具企业做得都很大,产品线很长,品类很多,那里的方向是深耕两厅家居,打造两厅家居领域的品类拔尖品牌,在专 业领域实现自己的品牌价值,让消费者体验到最高端的两厅家具整装服务。当然,因为我们的产品是自产自销,没有任何中间环节,价格相对来说也比较合理,把价 位定到最低,让高端家具能够进入到更多的品位之家,同时进一步推进两厅理念在市场的深入。”

那里家居总裁汪名生:专注两厅家居 成就品类拔尖品牌

  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一个品牌必须拥有自己的产业优势,这也是那里家居始终为之努力的方向。汪名生坦言,“我们的产品定位始终是面向高端市场, 这也对我们提出了更高层次的要求。在产品研发方面,我们特聘意大利著名家具设计师Sabrina亲自操刀,关注家具的艺术性和实用性,注重生活空间的整合 利用。在服务方面,我们本着全方位服务客户的目标,不断完善产品服务网络,深化与经销商的合作,全力构建自己的特色服务体系。目前那里家居在全国已有百余 家专卖,可以随时为消费者提供两厅整装定制、设计安装、售后等服务,那里也将本着精准服务的原则,为客户打造最贴心的购物体验。”

那里家居总裁汪名生:专注两厅家居 成就品类拔尖品牌

  提及那里家居的未来发展,汪名生表示,“目前那里家居在产业中取得了较为瞩目的成绩,这与各大高端卖场及经销商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下一步,我们 将继续扩大与红星美凯龙、城外诚等国际化卖场的合作,把专卖店推向全国各大中城市。此次展会,为回馈广大经销商的鼎力支持,我们在全国火热招商的同时,特 推出了更为优惠的政策和更大的扶持力度,努力推进那里家居的全国化布局。专注两厅,专注品位生活,成就知名拔尖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