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十大排名

icon 2016-03-21 12:11:41
icon 0

摘要:日本品牌,隶属于松下家电部门,依靠松下集团的规模优势,是唯一一家销售网络遍及全球的按摩椅品牌,研发实力较强,质量也是有口皆碑,售后服务也没说的。按摩舒适度也是松下的强项,但产品价格普遍偏高。

  1.Panisonic松下

  日本品牌,隶属于松下家电部门,依靠松下集团的规模优势,是唯一一家销售网络遍及全球的按摩椅品牌,研发实力较强,质量也是有口皆碑,售后服务也没说的。按摩舒适度也是松下的强项,但产品价格普遍偏高。

  2.OSIM傲胜

  新加坡品牌,品牌形象好,深耕按摩椅行业多年,销售网络遍及亚洲,近年来开始进入美国市场。但傲胜只做市场,没有研发和生产,所有产品均为OEM,主要产品来源于日本大东电机株式会社。产品设计感突出,外观及有特色,但质量还有提升空间。此品牌广告投入很大,刘德华,林志玲都是其代言人

  3.SONGSUN松盛

  4.中国知名按摩椅品牌,也是唯一一家出口日本的中国按摩椅品牌。由旅日华人创立,总部位于上海,研发实力雄厚,在研发能力上能与日本企业抗衡。但由于进入中国市场较晚,所以品牌知名度偏低,市场宣传的投入也有待提高。此品牌按摩椅的按摩舒适度较高。(小编推荐)

按摩椅十大排名

  4.Rongtai荣泰

  老牌中国按摩椅品牌,总部位于上海,发展时间较长,在中国国内有较大知名度,实力雄厚,产品质量较好但缺乏特色,用料很足但略显粗糙,过于依赖广告及名人效应,按摩舒适度也有提升的空间。

  5.Fujiiryouki富士医疗器

  日本品牌,是现存历史最悠久的按摩椅品牌。在日本是按摩椅行业前三甲,但近年发展缓慢,有被超越的趋势。此品牌也基本不从事生产,大部分产品为贴牌制造。

  6.LifePower生命动力

  中国知名按摩椅品牌,由香港人创办,总部位于广州。产品外观设计很有特色,新品的推出速度较快,按摩舒适度较好,但销售网络主要偏重于广东地区。另外此品牌质量有待提高,广东省以外地区的售后服务不完善。7

  7.豪中豪

  温州圣利保健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按摩保健器材的厂家,主要生产“中豪”、“iRest”系列按摩椅、按摩床、按摩垫、按摩器具及功能家具等。

  8.兄弟健身器材

  兄弟牌能逐渐在业界执牛耳地位,其来有自:我们是国内专业的发货仓库型运动器材按摩用品供应商。产品线涵盖家用健身器材系列如:多功能跑步机、电动跑步机、骑马机等。

  9.KGC卡杰诗

  网络按摩椅品牌,兴起于淘宝,发展速度很快。但所有产品均为贴牌,主要产品来源于宁波康福特健身器械有限公司。此品牌发展极快,但产品质量不高,返修率偏高且广告宣传有涉嫌夸大的成分。

  10.康泰

  山东康泰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内按摩保健器材行业的龙头企业,总部位于中国金都—山东省招远市境内。为了适应世界经济一体化的发展趋势,进一步拓展国内外业务,公司在日本滋贺设立了康泰事务所,在北京成立了北京康泰威尔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发展了康泰实业上海有限公司公司,在烟台注册了山东康泰烟台分公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