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金汐奖结果揭晓 梦洁家居力压群雄蝉联双项大奖

icon 2016-03-22 09:06:35
icon 0

摘要:3月21日,2016深圳国际家具展“金汐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华丽启幕。

  3月21日,2016深圳国际家具展“金汐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华丽启幕。

  本届金汐奖共有1000多家参展品牌参与,共同角逐24项奖杯,竞争十分激烈。

2016金汐奖结果揭晓 梦洁家居力压群雄蝉联双项大奖

  作为家居行业领导品牌,梦洁家居携旗下原创设计品牌’slife魅力亮相,以其卓越设计和极致工艺在展会上大放异彩,再度包揽金汐奖【软床系列最佳产品】、【沙发系列最佳产品】双项重量级大奖,受到专家、设计师、观展商、媒体等行业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

2016金汐奖结果揭晓 梦洁家居力压群雄蝉联双项大奖

  金汐奖以“激发创新、奖励创新和传播创新”为宗旨,依靠其顶尖的评选团队及严格的评选标准,在行业内具有无可比拟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引领着国内家居设计的潮流及趋势,更被视为家具设计界的巅峰荣誉象征。

2016金汐奖结果揭晓 梦洁家居力压群雄蝉联双项大奖金汐奖评选委员会在梦洁家居展厅进行细致的评审工作

  秉持无与伦比的创新理念,梦洁家居致力演绎原创设计的非凡魅力,打造历久弥新的品质家居。梦洁家居’slife港湾、格调获奖产品,在注重设计的同时,更用心营造家具使用过程中的功用体验和极致享受,其“Less is more,给生活留白”的设计理念得到了金汐奖专家评审团的高度好评,最终力压群雄,一举斩获金汐奖最佳产品大奖。

2016金汐奖结果揭晓 梦洁家居力压群雄蝉联双项大奖梦洁家居市场总监徐胜男女士上台领奖

2016金汐奖结果揭晓 梦洁家居力压群雄蝉联双项大奖梦洁家居代表与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院长许柏鸣(左一)、中国家具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陈宝光(左二)、专家评委刘晓红(左四)合影

  繁华随处可见,匠心不可多得。倚赖独具现代简约的都市美学设计与品牌内涵之间的和谐呼应,简约雅致外表之下的每一处雕琢,无不曾历经反复推敲打磨,浸透着每一位梦洁人一以贯之的浓浓匠心,让人为之侧目。

2016金汐奖结果揭晓 梦洁家居力压群雄蝉联双项大奖

2016金汐奖结果揭晓 梦洁家居力压群雄蝉联双项大奖梦洁家居获奖作品「港湾」

2016金汐奖结果揭晓 梦洁家居力压群雄蝉联双项大奖梦洁家居获奖作品「格调」

  殿堂级盛会上屡获殊荣的背后是梦洁家居作为行业领军者,以用户需求为出发,不断提升技术实力,升级创新能力,持续为全球爱家人带去高品质家居产品的决心。随着新品面市、智能工厂等多个战略大动作的落地,2016梦洁家居光速前进的步调已经迈开!让我们一齐携手并进,共创高峰!

  Tel:185 7032 5556\0731-8865 2062

  Web:www.hnmendale.com

2016金汐奖结果揭晓 梦洁家居力压群雄蝉联双项大奖扫一扫 品牌信息全知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