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琪诺•致汇家《巴洛克》——戏剧的巴洛克国度

icon 2016-03-23 08:54:41
icon 0

摘要:十六世纪“文艺复兴”,在西方文化史上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时至今日,文艺复兴依然在各方面产生着深远的影响。诞生于文艺复兴时期的达•芬奇、米开朗基罗和拉斐尔等一系列光耀古今的绘画大师,为后人留下了价值不菲的绘画创作,同时也为我们打开了一个西方经...

  十六世纪“文艺复兴”,在西方文化史上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时至今日,文艺复兴依然在各方面产生着深远的影响。诞生于文艺复兴时期的达•芬奇、米开朗基罗和拉斐尔等一系列光耀古今的绘画大师,为后人留下了价值不菲的绘画创作,同时也为我们打开了一个西方经典的巴洛克国度。

雅琪诺•致汇家《巴洛克》——戏剧的巴洛克国度

  巴洛克文化,是西方文化的代表之一,致汇家以巴洛克浪漫主义的精神作为形式设计的出发点,以反古典主义的严肃、拘谨、偏重于理性的形式,打破巴洛克的严肃、浮华,赋予《巴洛克》壁纸系列更多现代血液,展现出全新的,兼具戏剧色彩的现代巴洛克国度。

  时尚与从众,引领和追逐,是浙江雅琪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创立致汇家品牌对装饰风尚的取舍,主题性、创意性和表现力是致汇家品牌的内蕴。致汇家,全系采用国外多家设计机构原创精品,国际大师级设计师亲自操刀,集复古、潮流、经典于一体,结合雅琪诺工艺实力,创造精工品质时尚壁纸,引领家居装饰全新理念。

雅琪诺•致汇家《巴洛克》——戏剧的巴洛克国度

  生动奔放的艺术彰显来自巴洛克的原始活力,大马士革花型、藤蔓花型、竖条花型的缠绕而上,华丽却不张扬,贴合巴洛克华丽、动感、不规则的风格特性,营造空间纵深感及立体感。为减弱巴洛克风格肃穆、古板的遗风,致汇家《巴洛克》选用巴洛克风格建筑纹样,注入印象派灵感,以高精套压工艺塑造浮雕提取立体符号,让属于现代的巴洛克魔法唤醒沉睡于壁纸之中的活力。

  在巴洛克的文化王国里,无论是浪漫的宣扬,是打破理性的豪华,是享乐主义的色彩,亦或是激情的艺术,都见证着巴洛克风格在欧洲文化中的闪亮时刻。 坠入巴洛克的戏剧胜境,唤醒古典文化的魅力。致汇家《巴洛克》壁纸,呈现出古典文化特有的美学理念,同时也彰显出细腻卓绝的现代工艺。我们从《巴洛克》中感受到的是,古典文化从未离我们而去,而是以另外一种方式,凝聚着历史的故事,在壁纸之上娓娓道来。  

雅琪诺•致汇家《巴洛克》——戏剧的巴洛克国度

  致汇家《巴洛克》壁纸主打ZE1928与ZE1930。ZE1928选用了伊特鲁里亚圆镜纹样,搭配朦胧素色底纹,形成色彩及层次的变化,其中主要花型部分采用高精套压工艺,塑造花型整体的浮雕效果,边缘部分形成手工雕刻般处理,提高花型整体的平衡度,让整体过渡更为自然,令观感更为立体,体现巴洛克华美、精致的风格特征。精致的花型搭配精湛的制作工艺,彰显出巴洛克文化的优雅姿态和现代艺术风情。 

  巴洛克文化运用最广的领域是建筑行业,因此,ZE1930主要花型部分选用了巴洛克建筑纹样,大廓形的线条搭配竖条底纹,色彩与线条的碰撞构建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形成规则性的层次变化,提升居饰空间纵深,使视野更为开阔,为居者带来明朗舒心的心情。 

  探索欧洲文化,重温昔日岁月,再现欧式经典,诉说一段全新的巴洛克岁月,将欧式古典主义和现代巴洛克精神巧妙融合,是致汇家《巴洛克》的设计意图。 然而,壁纸只是半成品,只有当它与家居结合,才能绽放出非凡的魅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