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life罐头生活APP4.0,让生活从此不一样

icon 2016-03-23 16:33:39
icon 0

  致力于推广“微软装”的家居类产品电商平台Canlife罐头生活APP4.0版于近日正式登陆App Store。自第一版APP于2013年1月诞生以来,罐头生活始终在不断探索互联网时代的家居用品消费需求与消费习惯,用心甄选来自全球的高品质家居产品,以将场景化家居搭配方案“打包”销售的模式,将“轻家居,轻生活”的幸福生活方式引入了千家万户,让用户得以将美好轻居生活一手掌握。

Canlife罐头生活APP4.0,让生活从此不一样

  历经了三年的精心打磨,此次经过全新蜕变的Canlife罐头生活APP4.0版在功能上更加注重用户的社交化互动体验,视觉上也大大提升了“颜值”指数,一经上线立刻收到不少新老用户的使用反馈——每天打开“罐头”已逐渐成为了他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日常习惯。

Canlife罐头生活APP4.0,让生活从此不一样

  “罐头让我从家居小白变成了扮家能手”

  在Canlife罐头生活APP的用户中,有不少和Rainy一样刚刚踏出校园不久就开始独立生活的“90后”们,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想把自己的小窝布置得风格独特又温馨舒适却不知该如何下手,“租来的房子不能重新装修改造只能买些软装家居品来布置一下,却经常挑花了眼,杂七杂八买了一堆回去却完全搭不到一起”缺乏生活经验又没有具体的参考导致Rainy只能一个劲儿地买买买却似乎离自己理想中的家越来越远。一次偶然的机会让她下载了罐头生活APP,从最初只是尝试性地买些杯盘碗碟等小东西到后来连床品、地毯等“大件”都统统从罐头上购置,“第一次打开‘罐头’,就立刻被上面的搭配图吸引了,跟着搭配图购买产品根本不需要烦恼‘产品买回家后如何搭配’的问题。”不仅如此,通过时常在最新版罐头生活APP的社区里和大家一起晒图交流,Rainy还爱上了烘焙和烹饪,从中发现了更多“宅”的乐趣与美好。

Canlife罐头生活APP4.0,让生活从此不一样

  “省时省力省钱,却能淘到更好的产品”

  除了和罐头一起成长的家居新手,在Canlife罐头生活APP的用户中也不乏像Monica这样对家居产品了如指掌的生活达人,本来就爱全世界淘购家居产品的她对罐头生活APP也愈发中意:“罐头上涵盖的产品越来越广,即可以找到‘接地气’的高性价比家居好货,也可以发现刷爆朋友圈的‘网红’产品,甚至是来自不同设计师的获奖作品,省得我再去费力淘货了。”Monica非常乐意在罐头社区里晒出自己每天用心搭配和拍摄的餐桌布置,并分享每一道自己独创的私家食谱,总是能收获无数“粉丝”们的点赞,现在已经是罐头社区里的当红“ca(咖)姐”。虽然总忍不住隔三差五就在Canlife罐头生活APP买点什么,但Monica却丝毫不会为自己的“败家”而心生“愧疚”:“因为有积分功能和VIP会员专属礼遇,可以享受积分抵现金、全场包邮、8.5折等优惠,比我以前到处淘货的开销花费反而少了很多,当然也更有买买买的冲动了!”

  在Monica这个使用过众多家居电商购物平台资深家居品“购物狂”看来,罐头生活最出众的特别之处就在于,它不仅仅是售卖产品,而是从美好的本质出发,搭配出一个个让人愉悦的家居环境,从内心影响每一个用户对生活方式的认知。

Canlife罐头生活APP4.0,让生活从此不一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