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植树 am:10在行动

icon 2016-03-29 10:18:27
icon 0

  3月28日,由铁汉人居全程冠名赞助的“am:10 把森林搬回家 为地球铺满绿 公益植树活动”在深圳市华侨城湿地热闹举行,15位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兴高采烈地亲手种下了一棵棵绿色小树苗,并悬挂上了为小树取名的铭牌,让小树伴随着自己一起健康成长。央视网、深圳电视台对此次公益活动进行现场报道。

公益植树 am:10在行动

  阳春三月,微风正酣,暖阳正盛,花香正浓,挖坑、填土、浇水......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挥舞小铁锹、搬运小树苗,手拉手拎着小水桶,湿地已然成为了孩子们欢乐的海洋。

  据介绍,此次公益活 动从铁汉人居官方微信正式发布以来,共有200多个家庭咨询报名参加,从报名家庭中选取了15个幸运家庭参加本次植树活动。在活动过程中,也穿插了许多互 动问答,植树节是哪一天,我们为什么要植树,种树的步骤有哪些……一个个问题吸引了众多小朋友的踊跃参与,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公益植树 am:10在行动

  家长纷纷表示这样的亲子植树活动特别有意义,可以亲近大自然,培养小朋友们的动手意识,亲手种下一棵小树苗,陪伴孩子们的成长,也在他们的心中种下一颗环境保护的种子,热爱绿色,保护地球!

  在植树活动之后,铁汉人居的官方微信还将发起“最美环保小天使公益投票活动”,评选出植树活动中的环保小天使,并授予荣誉环保奖章。

  公 益植树活动由铁汉人居全程赞助冠名,在谈到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铁汉人居的负责人谈到,铁汉人居一直从事环保事业,专注于人居微环境的改善和治理,而孩子 们是祖国的未来,从小培养他们的环保意识,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关系到我国的可持续发展,这也与铁汉人居建设绿色中国的企业愿景是一致的,在发展业务的 同时,铁汉人居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公益事业,以后铁汉人居也会加大公益事业的投入,我们诚邀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我们的公益团队,为环保事业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公益植树 am:10在行动

  铁 汉人居现拥有旗下品牌am:10,此次活动也是为庆祝am:10智能微森林自然生态净化器正式上市,据了解,净化器创新净化工艺,选用植物和水进行净化, 一键式智能养护,不止可以深度净化室内空气,还能降温增湿,实时监控室内空气质量,整体调节和改善室内生态,一经面世,就被国家质检中心评为“2016首 批通过新国标净化器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