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设计.深圳」2016年度企业走访第二季

icon 2016-03-29 16:49:47
icon 0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3月23日,「江西设计.深圳」2016年度第二次企业走访活动圆满举行。此次走访活动由常务副会长郑福明、秘书处秘书长王启迪、材料部主任杨裕满共同牵头,精选了四位优秀会员代表所在的装饰设计企业进行走访。

  当天的深圳虽然下着春雨,大家依然积极性高涨,踊跃参与,纷纷驱车前往。

「江西设计.深圳」2016年度企业走访第二季

  【左一】深圳市JC设计「江西设计.深圳」李冲冲 所在企业

  【左二】居众装饰集团宝安分部「江西设计.深圳」李林 所在企业

  【中间】深圳博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西设计.深圳」冷元宝 所在企业

  【右一】深圳市龙天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江西设计.深圳」董鑫 所在企业

  【右二】深东方装饰工程公司 董事长 设计总监「江西设计.深圳」常务副会长

「江西设计.深圳」2016年度企业走访第二季

  「江西设计.深圳」走访团在居众装饰集团宝安分部参观合影

  李林向「江西设计.深圳」走访团一行介绍了居众集团现有的业务模式,内部改革后的管理模式,展示了透明化的内部样板间。他说居众从不跟外部竞争,只跟自己竞争,集团分部和分部之间的良性竞争使得居众在近年在家装大环境普遍艰难的局面中逆流而上,又一次超越了自己。

  走访团成员们也表达了希望居众以后也能打开大门,使得种类更多更优质的材料可以走进居众这样的企业。李林对此表示他们也在尝试以多种方式陆续展开外部合作,希望随着江西设计的强大,可以跟更多江西籍的老表们更深入接触,让居众和大家一起壮大。

「江西设计.深圳」2016年度企业走访第二季

  「江西设计.深圳」走访团在深圳市龙天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参观合影

  刚刚加入到「江西设计.深圳」大集体中的董鑫说,自己之前很少跟业内同 行接触,创业之后发现团队的力量不容忽视。王启迪秘书长向大家介绍了「江西设计.深圳」秘书处现在做的‘走进高校’、‘帮扶江西籍新升设计师’、‘别墅大 赛项目’、‘优质材料推介’等活动,走访团成员也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各项活动。

「江西设计.深圳」2016年度企业走访第二季

  「江西设计.深圳」走访团在深圳市JC设计参观合影

  走访团刚走进李冲冲的办公室,他就已经熟练地招呼大家,给大家泡茶。李冲冲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项目以及公司现状,大家也都积极为他公司的发展出谋划策。随着走访团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多,大家的默契度也越高。

「江西设计.深圳」2016年度企业走访第二季

  「江西设计.深圳」走访团在深圳博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合影

  在驱车前往博大建设的路上,走访团都在讨论这间在业内令人称道的设计 公司。进入公司之时大家就都被独特的设计吸引住了。设计师冷元宝也一直倡导如何在中国做一个优秀的设计师,并且自己也一直在朝这个方向努力。他说,优秀设 计师一定是理性与感性的完美结合,设计师要有理性的一面,理性是基于现实解决空间的考虑,包括功能、材料、工艺、安全性,经济性等问题,需要有专业的知 识;但还需要感性的一面,因为艺术是感性的,要呈现美感、内在精神。

「江西设计.深圳」2016年度企业走访第二季

  郑福明是「江西设计.深圳」的发起人之一,此次走访由他与秘书长王启迪、材料委主任杨裕 满共同牵头组织,以设计师的身份跟走访团谈论如何加强优秀材料企业与装饰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自2016年1月8号在京基100瑞吉酒店的成立大会至今, 「江西设计.深圳」的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以后将会集合更多的行业力量,不忘初心,全心全力让「江西设计.深圳」更强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