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来卫浴荣获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

icon 2016-03-31 09:05:35
icon 0

摘要:“世界绿色设计论坛”是由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前院长路甬祥院士倡导,由光华设计基金会联合国际设计联合会、瑞士QSC基金会、新华社《中国名牌》、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共同发起,中国国务院参事石定寰担任组织主席的世界级论坛峰会。

  “世界绿色设计论坛”是由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前院长路甬祥院士倡导,由光华设计基金会联合国际设计联合会、瑞士QSC基金会、新华社《中国名牌》、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共同发起,中国国务院参事石定寰担任组织主席的世界级论坛峰会。在世界各国绿色设计领域专业人才、行业精英的关注支持下,世界绿色设计论坛自2011年起至今已连续举办了5年。论坛旨在搭建全球生态环境保护与绿色产业发展的国际对话平台、促进中欧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是双方各界就科技、人文、设计等多方面合作的桥梁。

宜来卫浴荣获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

  本次2016世界绿色设计论坛首次于天津举办,在论坛期间京津冀绿色发展大会中,由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原副院长、WGDO标准委员会主席夏青宣布2016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中国)、京津冀绿色希望奖以及绿色生活创新产品奖。宜来卫浴在众多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中国)绿色生活创新产品奖。

  本次宜来卫浴获奖的作品是名为《纳米抗菌自洁釉一加仑超强节水坐便器》的自洁釉面型洁具,该卫生洁具特点是在卫生瓷底釉表面施涂一种纳米抗菌釉,并经1210℃高温烧制而成的卫生瓷产品。这种自洁釉是一种特殊的釉料,它是在底釉的基础上覆盖的一层面釉。底釉为具有高平滑度的乳浊釉,面釉为具有超平滑度和优良抗菌效果的透明玻璃质釉,其表面细腻光亮平滑,污垢极难附着,非常容易清洁,同时其釉层中纳米Ag(银)抗菌剂具有高效、广谱、持久抗菌性,抗菌率在92%以上。解决了普遍釉面粗糙,不平滑,极易粘附油污、尿垢、水垢、肥皂液,清洗十分困难并在阴暗、潮湿的环境下,极易滋生有害细菌、病毒等难题。同时,双层釉和坯体经高温一次烧成后,自洁釉生成更强的耐磨、耐酸、耐碱、耐热等优异性能。

  自洁釉的洁具更加完善的性能,为改善人们的居住卫生条件,减少卫生间病菌传播,保障居民身体健康,提高生活质量,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作为具有环保功能的卫浴产品将引领整个卫浴行业朝向更将环保化、抗菌化、自洁净化方向发展。

宜来卫浴荣获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推崇绿色生活方式,倡导勤俭节约、低碳出行,消费理念也开始从以前“铺张浪费,宁贵不对”的逐渐转变为“开始注重产品本身的实用功能与环保”,这是一种更为顺应自然的思维转变。而”道法自然“、”天人合一“的朴素哲学观逐渐受到更多人的理解与青睐。在享受绿色发展带来的便利和舒适的同时,开始履行应尽的生态环保重任。只有开源节流,正确地意识到社会发展与个人享受必须坚持可持续性发展的原则,才能为子孙后代谋得更多、更美、更和谐的生存环境。“

宜来卫浴荣获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

  宜来卫浴旗下纳米抗菌自洁釉加仑超强节水坐便器,在兼具实用功能与艺术美感的同时,为现代卫浴生活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通过先进的消费理念与科学创新的设计,改善卫浴环境,减少病源传播,促进身心健康,提高用户生活质量。宜来卫浴母公司梦牌瓷业为全球众多知名卫浴品牌提供产品17年,卫浴产品出口4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品质已通过韩国、美国、澳大利亚、欧盟等多个国家的质量标准认证。现如今宜来卫浴把西方环保理念带入中国,希望通过这一先进理念,汇合全社会共同力量,让绿色生活方式名至实归,为更好生活一起努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