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装修为何引起微信大V的集体讨论?

icon 2016-03-31 08:55:54
icon 0

摘要:如果最近你准备装修新房,那么你多半会在微信上看到自己关注的微信大V们对一次装修的讨论,原来都市装修的主要人群大多是80后,他们在装修上常常只考虑到自己的感受,而忽略了家人如父母、孩子等。

  如果最近你准备装修新房,那么你多半会在微信上看到自己关注的微信大V们对一次装修的讨论,原来都市装修的主要人群大多是80后,他们在装修上常常只考虑到自己的感受,而忽略了家人如父母、孩子等。考虑到这些人群普遍焦虑的都市人群,在面临装修这样的大事时,一定会更加焦头烂额。近日,“装修范”、“时尚家居”、“绘本家居”等一批在微信上拥有百万粉丝级别的自媒体大V们不约而同地推出了类似的内容。

  刚和老婆订婚的小范竭尽全力付了首付买到了一个90平的小三房,正在考虑怎么装修才能划算又体面,但老婆想要的却是“像林志颖私宅一样的家,在浪漫的生活中渗透着高科技元素,又温馨又有趣,在这样的家里连做饭都可以开心地哼起歌……”但预算本来就不多的小范想要满足老婆的这个愿望,给她一个big surprise。

  小苏和老公都是出了名了懒癌,结婚买房一年多了还没装修,朋友们经常拿这个开玩笑:“难不成让我们去毛坯房里给你们闹洞房啊!”但这对懒癌夫妻还是害怕在装修时遇到各种坑、偷工减料、质量没保障等情况,再加上懒,这房子估计是很难装修完成了……

  琪琪是个开朗的小女孩儿,但到了和妈妈分房睡的年龄时她怎么也不愿意分开,这让琪琪的妈妈很是苦恼。朋友告诉她琪琪不愿意分开睡的原因是没有给她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这时,琪琪的妈妈才开始考虑如何为女儿打造一个公主房。

  小波是个80后互联网工作者,他父亲是个地道的北京老炮儿。现在这对父子之间最大的矛盾就是小波想要搬出二环内的小平房,因为家里的旧家具十几年都没换过了。恰好碰到胡同拆迁,老炮儿的平凡要被换成大公寓了,小波也决定用新的家装品味改造一下爸爸的思想……

  婆媳关系似乎是新婚夫妇面临的第一大挑战。为了让婆婆开心,刚结婚的小刘决定按照婆婆的喜好将房子装修得既传统又不失品位,这也是一件大事儿。

  好在微信自媒体们大多都给出了解决方案,准确来说,是同一个解决方案,那就是我爱我家网的整包套装。我爱我家网一直强调家装要用品牌主材和高质量施工,让家人暖心。由于瞄准了不同群体的用户痛点且价格公道,文章一出便获得了用户的主动转发和留言。

  在使用了我爱我家网的家装套餐之后,想给老婆一个惊喜的小范果然让老婆开心到不敢相信;懒癌小苏夫妇也把自己的毛皮升级成了精装,如此快速高效的转变让他们的朋友下巴都吓掉了;而琪琪的妈妈也成功地为女儿打造了一间公主房,让女儿在自己的房间里睡得更香了;顽固的老炮儿扶着把手,缓缓坐进留有老木幽香的沙发椅,旧日风情依然存在,身子陷进去,仍然是那么散淡和熟悉,他幸福的回忆起那些美好的怀旧时光;而新婚的小刘也因为古典而又充满现代智慧的装修让婆婆满意得对儿媳妇赞不绝口。

  这样的场景式营销果然引起了用户的强烈共鸣,而通过微信大V们将不同的场景精准推送给精准用户也带来了大量互动和转发。

一次装修为何引起微信大V的集体讨论?

  于此同时,我爱我家网还发起了互联网智能家装节套促销活动,贴心解决用户需求,并引起用户大量参与。针对全国57个城市同时展开,吸引到6000多名装修业主报名。家装节促销活动和微信大V话题营销的成功,体现的是我爱我家网网对行业趋势的深刻把握,多年的行业运营经验,以及高效精准的营销策略。

  而与此同时,某互联网家装品牌在《京华时报》上打出“轻点,疼”的低俗广告,虽然引起了一些关注,但最后还是被其它企业借势营销,也损害了自己的公信力。相比之下,我爱我家网的精准场景营销则取得了真实的转化效果,也大幅提升了我爱我家网的品牌影响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