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睿女主人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icon 2016-04-01 10:16:36
icon 0

  2016年3月23日,国内整体形象设计的领军者—新睿女主人(挂牌代码:667356)受主办方前海股权交易中心的邀请,在深圳市五洲宾馆举行了隆重的挂牌敲钟仪式,成功上市并进军资本市场,新睿女主人创始人拉非、段佳宁携公司股东会员共同亮相挂牌仪式现场。

新睿女主人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新睿女主人美丽导师团总教练拉非,中国形象设计超级实践家段佳宁,两位创始人在敲钟现场接受了记者朋友的采访并作了声情并茂的演讲,阐述了公司目前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同公司其它股东共同举锤敲钟,见证激动人心的时刻。

  美丽是女人最原始的一种渴望。 放眼望去围绕着女人扮靓的服务和产品真的是不计其数,单个产品和服务可以让女人获得局部的美丽,但是遗憾的是局部的美不是真的完美,有没有那么一个机构是给女性提供一个整体的美丽解决方案?新睿女主人洞察了女人的内心,深深的明白美丽不是局部而是整体,美丽不是虚有其表而是内外兼修。就这样,新睿女主人在美丽行业一片红海的市场环境中杀出一点蓝,剑走偏锋出奇制胜,开创了女神打造基地:新睿女主人,女性形象一站式服务平台。 这也是新睿女主人能从万千项目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现代人女性追求独立追求美丽,每位现代女性都是天生的女主人,都应有自己的“新睿”,更需要把自己打造的“新睿”,作为国内唯一仅有的在新四板挂牌的整体形象设计机构,新睿女性意味着潮流、时尚、睿智、知性,内涵,新睿女性将成为现代精英女性的代名词。

  新睿女主人提供私人订制形象打造服务,身形管理,发型管理,形象管理、并设有女子学堂,结合300多家合作机构定制身、心、灵活动,为了全方位的开启女性的成长智慧,专门打造八大课程:魅力女性形象班、气质女王班、一对一沟通班、两性关系与亲子教育班、魅力彩妆班、专业彩妆顾问班、专业形象顾问班等,新睿女主人,女性一站式服务平台,只为丰富女性生活色彩,让女性更加自信、健康、快乐、赋有魅力,获得精致优雅的美丽人生!

新睿女主人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新睿女主人拥有庞大的由资深形象设计师,形体管理师,国际服装设计师,国际发型设计师,专业造型师及培训讲师等的专家资源,他们均接受过国际形象设计院校的专业培训及国际职业培训认证,拥有国际形象和培训方面的丰富经验,能将东西方设计理念相结合,并完全运用自如。

  据悉,新睿女主人以“协助中国女性实现完美形象”为已任,目前已是全国首家规模最大、系统最专业、服务最全面、配套最高端的女性一站式服务平台,新睿女主人的挂牌为行业起到了模范和表率的作用,为整体形象设计行业提供了一种标准。

  此次挂牌的成功,为新睿女主人未来的快速发展和资源整合奠定了扎实基础。金聚德咨询CEO,同时也是新睿女主人专属金融顾问张腾先生表示,挂牌上市进军资本市场是新睿女主人一个重要里程碑,新睿女主人,作为中国唯一一家女性一站式服务平台,将紧跟时代步伐,努力为现代精英女性打造全方位的一体化高端服务。

新睿女主人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为了响应女神们的号召,为了践行新睿女主人的使命,为了帮助更多的女性实现完美形象,2016年4月17号,在大中华喜来登宴会厅,将要举办1000人的招商会。4月17号,新睿女主人将会呈现一场视觉的盛宴,50名股东会员盛装出席,惊艳四座,新睿女主人的生活明星会有一场精彩春夏走秀,堪比另一场深圳时装周;优雅女子形体美展,精致淡雅、气质如莲、举手投足之间,透露出发自内心的乐观和自信,将会传递女人的风情万种,更凸显现代女性日益崛起的力量。

  新睿女主人用一次女神盛会证明属于新睿女主人的时代已经到来。这一次招商会,更是新睿女主人为美丽践行铿锵有力的发声,敬请期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