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饮水,喝得放心

icon 2016-04-01 11:48:36
icon 0

  近日,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了《2016年电水壶产品风险监测质量分析报告》,一时间“高锰钢电水壶”一词登上了百度热搜榜,并引发了公众对长期使用电水壶是否存在健康隐患的担忧。秉承“健康科技,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飞利浦致力于用健康科技为消费者带来美好生活,凭借60余年专注于电水壶的丰富经验以及坚持采用高标准的安全放心材质,确保消费者健康饮水,喝得放心。

健康饮水,喝得放心

 安全材质,健康无忧

  作为有着60余年专注于电水壶的品牌,飞利浦于中国市场销售的电水壶产品,与食品接触的不锈钢采用食品级304不锈钢材质。这不仅符合中国针对与食品接触的不锈钢材质国家标准GB9684-2011,同时满足欧盟CM/Res(2013)9对于接触到食品的金属及合金的苛刻要求,令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

  安全保温,健康贴心

  安全性方面,飞利浦电水壶具有蒸汽传感器等多重安全保护系统,来防止短路和干烧,并且在水烧开后或从底座提起时会自动断电,确保使用过程的安全性。其中,HD9332彩钢系列电水壶,更是通过了多达15000次的安全测试。

  对比传统的无绳电水壶,飞利浦HD9316、HD9319以及HD9332彩钢系列电水壶都具备保温功能,这对习惯喝热水和泡茶的消费者来说,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这几款产品均采用英国Strix自动控温器和PTC技术,实现85℃左右的保温,保证有持续的热水供应,亦不用担心饮用反复烧开后的“千滚水”。

  外观上,以注重设计感著称的飞利浦也不逞多让。HD9316和HD9319两款电水壶一改传统的圆形壶身,采用具有抛光不锈钢表面的时尚竖直设计,欧式风范令它迅疾成为厨房、餐厅中卓尔不凡的亮点所在。HD9332彩钢系列电水壶,彰显时尚感,成就居家生活中的又一抹亮色。

  关注饮水安全,飞利浦不遗余力

  为了消费者的健康,飞利浦始终秉承“健康科技,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旨在以健康科技为消费者带来美好生活。借助60多年来专注于电水壶的丰富经验,通过优选材质、精密加工和不同凡响的设计,将持续为消费者带来符合安全标准的电水壶产品,健康饮水,喝得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