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全国首家“天樽幼儿园”落户河北廊坊

icon 2016-04-07 10:14:02
icon 0

  春意浓,枝头闹,但“任性”的天气和空气中飘舞的花粉,让小孩、老人、孕妇等易感人群频频中招。4月3日,22套海尔智能天樽空调,正式落户河北廊坊市直属机关第一幼儿园(一幼),这也是海尔智能空调全国首家“天樽幼儿园”,打造天樽空调关爱敏感人群健康呼吸的示范工程。

海尔全国首家“天樽幼儿园”落户河北廊坊

  记者了解到,园方考虑更换空调已久,并在这个“易感”的春季正式提上日程。春季气温多变、花粉过敏等空气问题频发,孩子集中的幼儿园很容易成为呼吸道感染、感冒发烧的危险场所。小朋友是典型的敏感人群,由于抵抗力不强、呼吸道发育比较稚嫩,往往容易成为细菌、病毒攻克的对象。幼儿园环境特殊,孩子们相互接触很可能造成交叉感染,对室内空气质量要求极高。

  园方在跟当地海尔直销员沟通了需求之后,将幼儿园群体的呼吸健康特殊性作为首要考虑因素,发现能满足小朋友这种敏感人群需求的只有海尔健康匀风天樽空调。据悉,海尔天樽空调曾被世界纪录协会授予“世界上最快达到制冷均匀”纪录,其采用空气射流技术,冷热风在风洞处混合后再吹出,能够做到凉而不冷、暖而不燥,不得空调病,非常适合儿童等敏感人群使用。园方透露,正是被海尔健康匀风专为敏感呼吸打造的优势打动,最终决定全园22套空调全部换为天樽。

  “天樽幼儿园”是海尔天樽空调专门为敏感人群打造的第一个工程项目,园方表示: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都非常满意。据了解,面对园方的紧急到货安装需求,海尔胶州互联工厂火速响应,定制一批天樽运到廊坊,还全新升级自清洁功能,22台天樽全部自己会洗澡,不用担心“脏肺”二次污染。短短10天,一直使用日系品牌空调的幼儿园办公室、活动室、教室已统一装上健康匀风空调。

  一年四季,儿童、母婴、老人、孕妇等敏感人群时常面临各种健康空气问题,海尔智能空调,立足海尔智慧空气生态圈,精准把握敏感用户健康呼吸需求,打造独创的健康匀风技术,从产品、制造到服务,提供了一整套健康呼吸解决方案,全面关爱敏感呼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