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中央空调推出云服务3.0 智能管理全球所有暖通设备

icon 2016-04-07 17:29:44
icon 0

  4月7日,2016中国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以下简称“制冷展”)上,海尔中央空调云服务平台再次亮相,并迭代升级为云服务3.0,实现对全球暖通设备进行免费的远程智能控制和自动节能运行。

  海尔中央空调负责人介绍,云服务3.0是在云服务2.0系统实现故障预警和节能报告的基础上迭代升级,可实时监测全球各地暖通设备运转,帮助用户精确掌握并分析实际能耗数据,提供系统全面的节能增效和能源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指导用户节能运营,实现节能最大化。

海尔中央空调推出云服务3.0 智能管理全球所有暖通设备

  以北京某大型数据中心为例,其拥有大量机组设备,对空调运营管理有极高要求。传统机组监测方法,人工成本高,准确性差,不便数据分析;而该数据中心使用海尔中央空调云服务平台后,通过云平台实时监控采集现场机组运行数据,并对高准确性的数据进行统计分析,为数据中心提供节能方案。节省了人工成本的同时,帮助数据中心精确掌握实际能耗数据,为其提供系统全面的节能增效和能源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

  早在2013年,海尔中央空调就上线了全球首个跨品牌、跨终端的云服务智能平台,率先打破品牌区隔。2014年,又发布了智能家居领域年度最具战略意义的智能产品“星盒”,为现代家庭打造智能舒适的室内生活环境。2016年海尔智慧云店中央空调的发布,在海尔智慧空气生态圈的基础上再升级,变传统产品为网器,搭建开放的智慧空气生态圈。此外,2016年年初,海尔中央空调在青岛建立了全球首个磁悬浮中央空调互联工厂,将搭建全流程智能互联系统,将实现全球用户的个性化定制。从设计、安装直至投入使用和后期维护,实现智能互联。

  从产品智能化到节能服务智能化,海尔中央空调正在不断丰富和拓展物联网生态圈,引领整个中央空调行业智能化发展。海尔中央空调总经理王利介绍,2016年海尔中央空调智能化发展将打造全场景智慧生态空气圈,打造实时交互互联工厂、引领行业硬件升级迭代,通过云平台技术实现节能。

  本届制冷展上,海尔中央空调还会展出全球首台全降膜式磁悬浮离心机,以2210RT行业最大制冷量、IPLV13.18最高能效数据,以及高达50%的节能世界新纪录。而MX8无线多联机、新智尊吸顶暗藏式家用中央空调、智慧云店等,都是海尔中央空调与用户交互,在智能化发展上的代表成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