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能空调互联工厂首创一体式组合管换热器

icon 2016-04-07 17:31:12
icon 0

  4月7日,海尔智能空调在2016年中国制冷展上,携全系列智能空调和健康空气解决方案亮相,并推出海尔互联工厂创新成果——一体式组合管换热器,将节能提升7%,这也意味着应用新型换热器后,海尔智能空调节能水平几近提升一个能效等级,被誉为业内“最具颠覆创新意义”的换热器技术。

海尔智能空调互联工厂首创一体式组合管换热器

  行业常用的单一管径换热器,由于制冷剂膨胀与管径不变矛盾,效率低。为了攻破这一难题,海尔智能空调与西安交通大学历经5年合作研发,基于数值仿真优化技术,克服网格正交性差及计算量大的难题,率先提出多管径组合换热器数字仿真优化技术,减少制冷剂流动阻力20%,将换热效率提升7%,一举填补国内行业空白,对空调业节能水平跃升意义重大。

  一体式组合管换热器由海尔郑州互联工厂生产,它的诞生就是海尔互联工厂模式的一次创新实践。海尔智能空调互联工厂从用户的需求出发,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全流程可视化的体验,并将用户、供应商等攸关方纳入到研发、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中,形成一个可视化、自驱动、自优化的动态制造体系。据悉,一体式组合管换热器已经批量应用到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产品上,通过其与空调系统的完美匹配,达到倍速节能效果,高效实现空调自己会洗澡,为空调高品质和用户使用体验提供保障。

海尔智能空调互联工厂首创一体式组合管换热器

  海尔智能空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制冷展上海尔还展出倍速变频、全直流太阳能、超强蓄热、补气增焓和恒温除湿等6大节能环保新技术,以及健康匀风天樽、自清洁劲铂、新帝樽及空气魔方等全智能产品,这意味着海尔全智能战略扩展到环保领域。2015年,凭借智能、健康、舒适、环保等领域的技术创新,海尔智能空调荣获2015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