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品牌创始人付强中国传媒大学授课

icon 2016-04-08 14:47:57
icon 0

摘要:4月7日,应中国传媒大学邀请,国广东方(CIBN互联网电视平台运营方)副总经理、环球智达总经理、CAN品牌创始人付强,以《互联网电视综合交流》为主题

  4月7日,应中国传媒大学邀请,国广东方(CIBN互联网电视平台运营方)副总经理、环球智达总经理、CAN品牌创始人付强,以《互联网电视综合交流》为主题,现场与传媒学子们分享交流互联网电视的现状和未来趋势

作为国家广电系背景诞生的智能终端品牌CAN,此次走进传媒大学,与广电系未来一代“零距离接触”,通过展现行业广阔的发展前景,以及自身强劲的发展势头, 启迪学子们对未来道路的选择。显然,CAN正以“落子”校园的方式,在人才战略棋局中抢得“先手”。可以预见,未来CAN在 “以高品质智能影音设备为中心的智慧家庭生态服务平台”建设道路上,将始终保持年轻活力。

CAN品牌创始人付强中国传媒大学授课环球智达总经理、CAN品牌创始人付强发表主题演讲

“遇见”青春,CAN授业解惑

“当前智能电视家庭普及率不断提升,正处于蓬勃发展的势头中。” 付强从智能电视行业的趋势入手,向学子们讲述了CAN的现状和未来。

付 强表示,智能电视快速崛起,一大因素在于视频已成互联网流量主体,而智能电视又是视频内容最好的载体。他解释说,“视频最好体验方式,就是将视网膜填满, 可以理解为贴着屏幕看不到像素点。我们CANTV 超能4K电视便完全满足这种体验。现在我们正在开发的8K电视将更加极致,这是未来趋势,我们已走在行业前端。”

同 时付强也讲解到,国家对于互联网视频有着严格规定,必须通过牌照方审核才能在智能电视上播出。“我们CAN是牌照方CIBN互联网电视平台智能终端品牌, 而CIBN是国内两家仅有的拥有IPTV、OTT、互联网全媒体广电业务牌照的授权单位之一。” 他讲解到,正是拥有这一优势,CAN目前已经与优酷、搜狐、PPTV、盛世骄阳、华视网聚等近国内50家视频巨头达成战略合作,并与韩国SBS、美国 NBC等海外内容提供方达成独家合作协议。加上游戏茶餐厅电竞整合、全球购、生活服务应用以及千万用户,已构成业内第一网生内容群,打造了极 致内容王国。

事 实上,CAN的优势还不止于此。付强介绍,CAN拥有CANTV超能电视、CANbox超能云盒、CANbar超能声霸三个系列品牌,除已布局软件平台、 游戏、购物、视频内容等相关领域外,未来CAN智能终端还将拓展至手机、平板电脑、智慧家居等多个系列品牌,实现智能终端全领域覆盖。对此他表示,“我们 希望通过完整的互联网电视周边生态产业链,为互联网家庭生活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为中国人体验更好的客厅享受而努力。”

最 后,付强还向学子们“剧透”两个重磅消息,一是CAN与国航合作,成为第一家让互联网电视上飞机的品牌,目前已有5架飞机试运营。另外是,CAN将会与国 内某电视台合作,打造一档素人变明星的真人秀节目。经过整场的讲座“洗礼”,学子们被深深吸引,对CAN取得的成就不时惊呼。有学子表示,“这是一次难得 的学习过程,开阔了眼界,有机会非常愿意到CAN这一平台上,去成就自己的未来。”

CAN品牌创始人付强中国传媒大学授课环球智达总经理、CAN品牌创始人付强与学子热烈交流

人才布局,CAN未来已来

“21世纪什么最贵?人才!”《天下无贼》道出了发展真谛,谁掌握人才,就意味掌控未来。此次与传媒学子们面对面的交流,便体现出CAN对于发展的深刻思考,及前瞻性的深远布局。

对 此,付强在讲座之前有一个生动的解读。“85年左右的人赶上了电商和互联网发展的时代,而90年左右的人赶上了移动互联网的崛起,现在95后将会是迎来智 能时代的到来。”他表示,CAN的发展理念是服务一代、教育一代。抓住未来人群、了解他们的想法,有利于品牌未来发展,这也是从95后大学生着手人才培育 的意义所在。同时,给予这些学子一个广阔的施展空间,激活他们的创新基因,必然将有助于CAN创新精神的不断传承,这对于推动行业更好发展,也有着现实作 用。

据了解,此次应邀参与讲座还有一个背景,那便是CAN与中国传媒大学合作建立人才培养实训基地。之所以选择与中国传媒大学进行交流,付强表示,原因就在于人才对口,这对于企业新鲜血液的消化,稳定内部结构,都大有裨益。

从内容、硬件上的业务布局,到对口人才的发展布局,可以说CAN已然走出了清晰的发展道路,在成为“互联网+”时代真正互联网家这一目标上,已不是概念宣扬,而是“未来已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