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缇瓷砖成2016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双料冠军

icon 2016-04-11 18:37:33
icon 0

摘要:近日,旨在"引领科学发展,演绎行业进化" 的2016第十二届陶瓷行业新锐榜评选活动在湖南长沙落下帷幕。活动中,玛缇瓷砖凭借其雄厚的企业实力和近年来在瓷砖领域的创新成果,荣膺“第12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年度最佳品牌”的同时,摘得“第12届...

  近日,旨在"引领科学发展,演绎行业进化" 的2016第十二届陶瓷行业新锐榜评选活动在湖南长沙落下帷幕。活动中,玛缇瓷砖凭借其雄厚的企业实力和近年来在瓷砖领域的创新成果,荣膺“第12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年度最佳品牌”的同时,摘得“第12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年度优秀产品”的桂冠。

  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系中国唯一涵盖陶瓷机械装备、化工原料、瓷砖、卫浴、经销商等上下游企业和个人的鼓励创新的最权威的评选活动,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和陶城报社联合举办,历年来的新锐榜颁奖典礼已经成为检阅行业创新成果的万众瞩目的盛典。

  玛缇瓷砖荥获“年度最佳品牌”

玛缇瓷砖成2016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双料冠军

  玛缇瓷砖此次荣膺“第12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年度最佳品牌”称号,不仅是对玛缇近年来在瓷砖制造工艺创新和品牌形象提升的肯定,同时也开启了玛缇瓷砖在2016年继续引领行业发展浪潮的新征程。

  玛缇瓷砖荣获“年度优秀产品”

玛缇瓷砖成2016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双料冠军

  第12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某评委表示,玛缇大理石瓷砖●宝石系列可以说不仅惊艳了此次大会,同时对行业而言,也注入了一股强劲的流行风尚,最终夺得“年度优秀产品”称号。

  作为玛缇推出的一款瓷砖新品,大理石瓷砖●宝石系列充分汲取了人们对宝石在认知和观感上的印象,通过工匠主义精神再演绎,将大理石的纹理和质感与宝石的光华气质有机融合。可以说,玛缇大理石瓷砖●宝石系列既达到了雍容华贵的视觉效果,同时也凸显出整体格调的恢弘大气和奢华魅力,在简约中寻求到极致化的意境表达。无论是在简中式现代风格室内家居,还是奢华欧式古典风格装潢,玛缇大理石瓷砖●宝石系列瓷砖所散发出的风韵为整体空间的品位提升都起到了画龙点晴的作用。

  玛缇大理石瓷砖●宝石系列

玛缇瓷砖成2016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双料冠军

  玛缇大理石瓷砖●宝石系列不仅在第12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的评选大会中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同时也俘获了参加此次大会的各经销商挑剔的眼光,在行业内引发了强烈的反响。

  总而言之,第12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的评选活动是对玛缇在近年来致力于瓷砖行业不断创新的肯定,尤其是荣获这两项大奖,充分体现了玛缇领跑中国2016瓷砖行业的进取精神。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