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蕊人生推夏季新品 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清爽夏日

icon 2016-04-13 09:29:10
icon 0

摘要:在2016年的夏季即将来临之际,你是否在为自己容易油腻,又或者干燥缺水的肌肤担心不已?知名的手工香皂品牌千蕊人生为你的夏日带来别样的清爽感觉,特别推出两款手工香皂新品——千蕊人生海洋醒肤丝瓜手工皂和千蕊人生薰衣草防蚊精油皂,为你轻松解决夏日...

  在2016年的夏季即将来临之际,你是否在为自己容易油腻,又或者干燥缺水的肌肤担心不已?知名的手工香皂品牌千蕊人生为你的夏日带来别样的清爽感觉,特别推出两款手工香皂新品——千蕊人生海洋醒肤丝瓜手工皂和千蕊人生薰衣草防蚊精油皂,为你轻松解决夏日肌肤护养的小难题。 

  在夏季由于温度升高,水分蒸发过快,有不少人的面部肌肤会出现干燥老化的现象,此时拥有一款可以补充水分、滋养肌肤、去除角质的海洋醒肤丝瓜手工皂绝对是你的上佳选择。千蕊人生海洋醒肤丝瓜手工皂含有天然海藻提取物、海洋矿物质和丝瓜络。香皂内的天然海藻提取物是从深海海藻中萃取而成,具有自然的抗辐射效果,可以防止因辐射而产生的自由基,从而保护细胞活力,预防肌肤的干燥老化。 

千蕊人生推夏季新品 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清爽夏日

  海藻中富含的海洋矿物质能有效地提高细胞内各种金属酶的活性,从而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让皮肤充满生机活力,焕发动人光彩。丝瓜络能够温和地去除老化角质,滋养肌肤。使用时只要用温水打湿面部,将海洋醒肤丝瓜手工皂用手或者起泡网打出丰富的泡沫,涂于面部进行洁面。如需增加去角质效果,可在洁面时适度延长按摩时间,还可帮助肌肤表皮层血液循环。在这个即将到来的炎夏,海洋醒肤丝瓜手工皂为你焕醒肌肤活力,让你的肌肤仿佛沉浸在清凉舒爽的深海之中,自由呼吸。 

  炎热的夏季也是爱美人士苦恼的季节。在高温的夏天,人体肌肤表面的油脂与汗液分泌增多,使皮肤酸度下降,容易引起皮肤表面的细菌感染,导致毛囊炎、痱子、皮炎等肌肤症状。夏季蚊虫的叮咬,也容易在露出的肌肤表面引发一个个红包,让人又痒又难受。千蕊人生薰衣草防蚊精油皂的上市,可以使人体肌肤得到由内而外的细致呵护,驱除夏日油腻的感觉,让皮肤消炎止痒。 

千蕊人生推夏季新品 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清爽夏日

  夏季要保持肌肤清洁的第一步,就是经常沐浴。沐浴时,只需要用手或者起泡网将薰衣草防蚊精油皂打出丰富的泡沫,然后涂于湿润的皮肤表面进行按摩和清洁,就可以在沐浴的过程中得到保养和放松,让其充分享受到在沐浴的同时,使用精油护肤的乐趣。薰衣草精油是所有植物精油中功效最为广泛的精油,它具有修复表皮、消炎杀菌、驱蚊止痒的神奇功效,以及镇静情绪、放松身体、促进睡眠的作用,能为你全身上下的肌肤带来清洁舒爽的感觉,远离皮肤发炎、蚊虫叮咬的苦恼,秀出你平滑光亮的肌肤! 

  明媚的春天已经来临,炎热的夏日还会远吗?面对即将到来的闷热夏天,你是否还在为未来干燥老化的肌肤,或者油腻发炎的皮肤而愁眉不展?千蕊人生的夏季新品,为你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清爽夏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