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惠享五一 焕然美式家居

icon 2016-04-13 14:22:41
icon 0

摘要:五月,春夏魔法唤醒了都市活力。拒绝一成不变、渴望新事物的你,为家装饰新装,焕然自由自在的美式休闲生活。

  五月,春夏魔法唤醒了都市活力。拒绝一成不变、渴望新事物的你,为家装饰新装,焕然自由自在的美式休闲生活。Harbor House献上“焕然家居 惠享五一”活动,分享最新的2016潮流家居,带你寻觅最契合的美式家。

Harbor House惠享五一 焕然美式家居

  2016年4月18日-5月4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在Harbor House全国门店、官方网站、天猫旗舰店及京东旗舰店,购买正价商品即可享受9折优惠,同时惠享三类满赠活动:

  购买硬木类商品实付满30000元,可得床品电子领用券一张;

  正价厨具实付满1880元享88折,满2880元享85折,满3880元及以上,立享8折;

  购买窗帘及配件实付满10000元,赠靠垫套一对;满20000元,则赠披毯一条。

Harbor House惠享五一 焕然美式家居

    越来越多的新城市家庭,拥有了自己的第一套房。Harbor House今年特别推出的Pierson硬木系列家具,覆盖客厅、餐厅、卧室需求,以小尺寸、高性价比的优势,为年轻人装修刚需小户型的美式家。 Pierson系列,取礁石灰和海浪白为主打色彩,带来居室氛围的轻松感;整体弧边和多层棱边设计,造型立体,小巧轻盈;更为小空间考虑了倒圆角设计,保 护人不受伤害。

Harbor House惠享五一 焕然美式家居

  在高级餐厅才能享用到美食?其实家中备一套高端厨具,就能让你亲手烹制富有品质感的美味。Harbor House引入美国All-Clad不锈钢锅具,为米其林星级餐厅大厨Thomas Keller力荐之作,从不粘锅、中式炒锅到烹饪小工具,助你提升厨艺。同时引入的美国USA Pan专业烘焙模具,脱模效果极佳,带来细腻、高效的厨房烹饪体验。

Harbor House惠享五一 焕然美式家居

  骄阳夏日将至,人们对窗帘遮阳、隔热的标准随之提高。Harbor House遮阳窗帘选用棉麻、真丝等纯天然面料,吸湿性高、透气性强,不仅隔绝夏日热浪,更为居室的美式质感加分。白色、苔藓绿在夏日最适合不过,让窗帘在视觉上也透着一丝清凉。

  一个全新的家,可以帮助你找到更多美好生活灵感。趁此次五一特惠活动,在Harbor House一站备齐所需的家居产品,焕然美式家。更多优惠详情,敬请关注官方微信harborhouse1916‍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