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法国客商Leo赞卡萨帝酒柜最专业

icon 2016-04-15 11:29:07
icon 0

摘要: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展出的无压缩机酒柜成为全球客商关注的焦点产品。这款低噪音、低震动的酒柜可以为名酒、老酒打造专业的储存环境,获得了众多海外客商、藏酒爱好者的高度认可。在广交会酒柜展区,来自法国的客商Leo在卡萨帝无压缩机酒柜前……

  4月15日,第11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开幕,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展出的无压缩机酒柜成为全球客商关注的焦点产品。这款低噪音、低震动的酒柜可以为名酒、老酒打造专业的储存环境,获得了众多海外客商、藏酒爱好者的高度认可。

广交会法国客商Leo赞卡萨帝酒柜最专业

  在广交会酒柜展区,来自法国的客商Leo在卡萨帝无压缩机酒柜前驻足良久。原来,Leo是一名藏酒爱好者,却一直苦于没有合适的储酒空间,存放于现有酒柜中的葡萄酒再次取出饮用时,口感总是觉得有变化。Leo深知对于葡萄酒来说,震动会扰乱其分子结构,使沉淀物泛起,造成酒体“早熟”或“休克”。因此在挑选酒柜时,他总会仔细观察卖场、展会等场合的酒柜产品,每次都会俯下身来静静聆听酒柜本身产生的噪音和震动,想要为自己的藏酒寻觅一款最专业的酒柜。此次广交会现场,Leo在卡萨帝无压缩机酒柜前多次附耳倾听,并用手掌轻触以感知酒柜的震动情况,还屡次向工作人员咨询技术问题。得知这款酒柜确实能够达到零噪音、零震动效果,Leo竖起了大拇指:“这是我在各国见到过的最专业的一款酒柜!”

  据了解,当前市面上的酒柜产品,大多采用的是压缩机制冷技术,压缩机工作时,会产生不可避免的震动和噪音。卡萨帝则摒弃了这种使用了近百年的传统制冷技术,首次采用电子芯片制冷源,除32℃高环温及初次通电时需打开热端风机外,整机能够保持完全静音。由于无压缩机,运动部件少,真正实现了低噪音低震动。此外,卡萨帝酒柜使用直流电压双电源控制,实现“永不停机”制冷,且双温区可分别控制,使箱内运行温度、湿度保持恒定。“葡萄酒对温度的波动也非常敏感,温度过低会压抑酒中香气的释放,温度过高会使酒失去果香味,加快氧化反应。所以我们经常说,理想的温度能够造就一瓶好的葡萄酒。”Leo表示,卡萨帝无压缩机酒柜造就的温度、湿度条件,足以为名酒、老酒提供专业的储藏环境,甚至可以媲美专业酒窖。

  据悉,在2015年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览会(IFA)上,卡萨帝无压缩机酒柜曾一举斩获2015IFA智能技术金奖。此次广交会,这款酒柜更是凭借领先全球的技术实力和人性化的高端设计,赢得了全球客商的青睐。未来,卡萨帝无压缩机酒柜将走进更多海外高端家庭,将高端、艺术、专业的储酒方式带给全球藏酒爱好者,为精英人士创造最佳的品质生活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