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噪音污染 聆听世界的心跳

icon 2016-04-15 11:03:02
icon 0

摘要:汽车鸣笛、飞机轰鸣、电锯滋滋;商场的舞曲、街边的喇叭、甚至广场的音响……我们当下的生活环境充满了嘈杂之音,这似乎是社会发展所要付出的代价。

  ——4.16 《世界噪音日》,皇派5重豪礼连连送

  汽车鸣笛、飞机轰鸣、电锯滋滋;商场的舞曲、街边的喇叭、甚至广场的音响……我们当下的生活环境充满了嘈杂之音,这似乎是社会发展所要付出的代价。它无踪可寻、无迹可遁,却会对人的身心健康产生难以避免的危害。

关注噪音污染 聆听世界的心跳


  噪音污染是环境污染的一种,与水污染、大气污染被看成是世界范围内三个主要环境问题。

  欧洲环境署在2014年公布了欧盟首份噪声评估报告,称超过1.25亿欧洲人承受着超过法定指导水平的交通噪声污染,导致每年高达1万人过早死亡。

  
  报告名为《2014欧洲噪声》,分析了欧洲的噪声暴露水平以及由此带来的环境和公众健康问题,指出了噪声污染的广泛影响,交通噪声困扰着欧盟28个成员国近2000万欧洲民众,影响了800多万居民的睡眠。
此外,报告指出,噪声污染还跟4.3万人的住院、90万人出现高血压以及每年将近1万人的过早死亡有关。长时间处于噪声中,人们可能血压升高、血管收缩,易感个体甚至会出现高血压和心脏疾病等严重症状。 

  由此可见,噪音危害已成为继空气污染之后的人类公共健康的第二个杀手。

  本次“世界噪音日”活动是皇派门窗今年的重点公益项目,同时也是中国门窗行业首个关注噪音污染的大型公益项目。即日起至4月23-24日皇派将举办“皇派·聆听世界的心跳——4.16金莎邀您《聆听世界》”活动,让你买到自己心爱门窗的同时,更享五重豪礼:

  5重豪礼连连送

 

关注噪音污染 聆听世界的心跳

  01【进店有礼】

  凭预约卡进店即送精美礼品一份(纸巾盒);

关注噪音污染 聆听世界的心跳

  02【满5万,送2万】

  活动期间,单个订单购正价商品(特价商品除外)每满6000元以上送价值1500元正价商品, 满10000元以上送价值3000元正价商品,满20000元以上送价值7000元正价商品,满50000元以上送20000元正价商品。依此类推。 

  03.【买皇派,送金牌】

  活动期间,购正价商品满10万元(交订金3万元以上),在享受满额送礼的同时,还可获赠价值3000元皇派4.16世界噪音日专属订制金牌一枚。

 

关注噪音污染 聆听世界的心跳

  04.【情侣钻戒等你拿】

  活动现场签单客户,即可立领价值198元签单礼——电烤箱一台。凭预约卡每缴2000元定金即可送抽奖卡一张,满4000元,送两张,多缴多得,以此类推,上不封顶。(无预约卡不享受抽奖活动)。凭此抽奖卡,客户可参与4月24日下午在合肥、长沙、绵阳举行的抽奖活动。 

  05.【冰点价爆款】

  为推动更多人关注噪音污染,皇派推出本次活动的多个爆款产品。爆款产品不参与以上02、03项促销,但可参与04项抽奖活动。

关注噪音污染 聆听世界的心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