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动力:智慧城市建设要打造大数据闭环产业链

icon 2016-04-15 15:32:17
icon 0

  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指出要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建设和谐宜居的城市,提高城市治理能力,加大“城市病”防治力度,不断提升城市环境质量、居民生活质 量和城市竞争力,打造和谐宜居、富有活力、各具特色的城市。在国家政策的重点发展与大力支持下,中国的智慧城市建设迎来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天地。

  在智慧城市建设的过程中,作为城市运营、管理的基础,大数据的信息采集、价值获取、智慧存储等一直备受城市管理者的关注。在大数据已经成为产业新能源的 时代,政府和企业如何运用城市大数据打通城市管理与建设的上、中、下游产业链,打破城市各个部门信息孤岛,整合城市各处的优势资源,是中国智慧城市建设与 运营的重要前进方向。  

软通动力:智慧城市建设要打造大数据闭环产业链

  例如在国家“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政策提出后,创新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然而由于初创企业缺少市场数据的支撑与服务,导致很多企业陷入信息不流通、人才不足、融资困难等经营困 境。为了响应国家双创政策,解决创业者的企业经营难题,软通动力推出了乐业空间、中小企业云服务平台、大数据平台等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通过数据资源的优 质共享、快速传递、信息互通,帮助其高效、高质的管理企业,实现新兴产业孵化。

软通动力:智慧城市建设要打造大数据闭环产业链

  随着智慧城市建设的高速发展,围绕智慧城市建设的需求,深度挖掘大数据的潜在价值,将会大幅度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助力经济腾飞、改善民生服务。通过以 数据为基础建立科学的城市规划体系,借助大数据精准把握城市发展现状,规划、建设适合地区经济发展水平和人民生活状态的智慧城市,将成为各地智慧城市建设 的上层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