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办公室装修自检验收

icon 2016-04-15 15:22:25
icon 0

摘要:一个项目,只有最终通过业主验收,才算真正的完成,作为装修行业从业人员一定要了解验收的有关要点,在施工过程中针对性的做好相应细节,同时在验收前,先进行自检内部验收,然后才能顺利通过业主验收。公装无忧整理了以下验收要点,供大家参考。

  一个项目,只有最终通过业主验收,才算真正的完成,作为装修行业从业人员一定要了解验收的有关要点,在施工过程中针对性的做好相应细节,同时在验收前,先进行自检内部验收,然后才能顺利通过业主验收。公装无忧整理了以下验收要点,供大家参考。

如何做好办公室装修自检验收

  墙壁的验收

  墙壁的主要观察点为是否有裂纹和色差,是否有渗水现象,裂纹与色差在现场都可以详细了解与观察,但检验是否渗水就要留意了,最好是在下过大雨后的第二天去检查,室内是否有渗水现象一目了然,这些都是工人在施工细节上没把握好所造成的。

  地面的验收

  业主对办公空间地面的验收有一定的难度,因为需要用到一些测量知识与测量工具。我们做自检的时候一般来说,如果差异在2毫米左右是正常的,3毫米在可以接受的范畴。如果出这个范围,就要注意了。

  管道验收

  办公空间的卫生间的管道验收也是一个重要的验收部分,如果卫生间的管道堵塞那可真的是一件麻烦事,不仅会影响业主使用,也会在质保期内添麻烦。可以在管道里倒入水,看水是否能顺利排走。

  水电验收

  检查电位的线路是否已经全部通电,用电量最大时,是否可以承载,自动断电设备等是否能正常使用?卫生间是否有蓄水防臭弯头,这些都是水电验收的细节。当然水电验收的时间应该是隐蔽工程封闭之前,而且要让业主书面验收。

  对于较大的工程项目,也可以进行阶段性验收,或者分部分项验收,对工程质量及时作出检验和调整,注意保存好验收记录,为最终验收做好基础工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