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哥联手西门子、LG、德意,意欲何为?

icon 2016-04-18 13:54:34
icon 0

  这几天,家电后服务行业除了天猫苏宁的4.18之战的预热外,家电后行业的黑马家电哥又有新动作了,一口气签下了西门子、LG、德意三家电器巨头的战略合作大单。

  如果说不满足是向上的车轮,那么家电哥应该是不满足中的野心家。从与美的签约,到与苏宁携手,再到今天与国际级的电器企业签单,家电哥的每一个动作都赚足了业界眼球。与轻松家电走全国化道路大范围布点的模式不同的是,家电哥立足杭州本土,扎根浙江的路线越来越受到家电企业的青睐。

家电哥联手西门子、LG、德意,意欲何为?

  分析人士认为,德意电器、西门子、LG将杭州地区的家电售后服务交给家电哥运营,一方面是看中了家电哥在杭州消费者心中越来越清晰显重的地位,另一方面是大势所趋,毕竟家电前端已经打得一片火热,贵如西门子的巨头,也不得不考虑集中精力专攻前端了。而家电哥在消费者心中的暖男形象,将有利于三家巨头提升自身的售后服务,形成全产业链的联动效应。

  猛虎添翼的家电哥,以裹挟风雨之势搅动着家电后服务行业,他们的O2O版图将会如何铺展,还需业界人士的进一步观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