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董选择大风范欧式家具后 居然又带4个朋友

icon 2016-04-18 14:14:01
icon 0

  马董是上海一家进出口贸易公司董事长,由于常年与欧洲人打交道,也养成了对生活品位极致要求的习惯。别墅装修已有一年多了,按计划半年前就可搬进去入住,可对设计师推荐的美式家具一直不太满意,觉得太“软”了,有点压不住。 

马董选择大风范欧式家具后 居然又带4个朋友

  实在太忙,又不甘心。无奈下,马董亲自开始走访家具商场选家具。前后零零碎碎花了不少时间,跨了半年。马董开玩笑说:“上海的高端家具市场自己都走了一遍,就快成家具行业的专业人士了,回头只能是选择大风范。” 

  2016年初,马董来到上海真北路红星美凯龙全球1号店,刚到地下停车库,就被“大风范欧式家具,每一款沙发都彰显男人味。”

  的广告语吸引住了,“彰显男人味…”似乎和马董创业以来十几年一直所奉守的价值观如同一辙。 

  循着广告,马董来到大风范店铺,一进大风范,马董顷刻间有了决策。就是这种气场,一直以来自己想象中的家具就是这样的感觉。马董的表情仍看不出丝毫情绪变化,缓步走向了大风范大厅沙发。马董回想说:“在大风范沙发上坐下来时,当时的心情意想不到有种说不出的豪迈感。”可能就是这种感觉,才让自己对大风范开始产生了浓厚兴趣。 

马董选择大风范欧式家具后 居然又带4个朋友

  边逛边聊,走到一个客厅空间,马董特别的停留下来,当导购介绍这款沙发的源起和设计时,这款源于玛歌城堡的藤情沙发一下就把马董的心抓住了。后来马董对导购说道:“当时,再过两个月就是他和太太结婚30周年,正愁着不知道要用什么礼物对太太表达,本已经很中意大风范的大气男人味,没想到大风范还有“爱”这么永恒的家具主题,把象征“永恒的爱”的大风范藤情沙发、藤情床当礼物送给自己的太太,绝对纪念意义非凡又浪漫…”

马董选择大风范欧式家具后 居然又带4个朋友

  马董搬家乔迁聚会那天,还特意给导购发信息分享喜悦。过后不久,在马董的推荐下,又带来了4个朋友前来选购大风范欧式家具。这是后话了,店里导购说起马董来是眉飞色舞,想想一带又是4个朋友的生意也是醉了。 

“马董的影响力不是一般的大,我们几个兄弟都听他的。”在马董推荐下选购大风范欧式家具的朋友陆先生这么说道:“其实我们几个和马董是一起白手起家的兄弟。看着马董别墅摆上家具后的大气、气派劲,真心觉得喜欢。哥俩几个一商量,干脆全整成大风范,好兄弟一起“男人味”,哈哈…”。在客户爽朗的笑声中,我们感受到了地道男人味。

马董选择大风范欧式家具后 居然又带4个朋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