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代言!顾家超级品牌日 一场不仅有爱的发布会

icon 2016-04-18 18:14:37
icon 0

摘要:北京时间4月17日,在杭州的顾家大厦里,举行了一场温馨又活泼的发布会。在会上,两个男人正式“牵手”,而且还和家人一起过了“34岁”的生日……喂喂喂,众多腐女们先别忙着脑补各种画面,虽说二位的颜值都很高,而且新一季的跑男又开始了……

  北京时间4月17日,在杭州的顾家大厦里,举行了一场温馨又活泼的发布会。在会上,两个男人正式“牵手”,而且还和家人一起过了“34岁”的生日……喂喂喂,众多腐女们先别忙着脑补各种画面,虽说二位的颜值都很高,而且新一季的跑男又开始了……

超代言!顾家超级品牌日 一场不仅有爱的发布会邓超来了 引发无数粉丝尖叫

  为什么选择牵手邓超?

  话说顾家家居自3月份起,新任形象代言人到底会选择谁,让众多小伙伴们操碎了心,更是曾在微博引发全民大猜想,下至17岁上至70岁的受访人都不约而同的表示,希望让邓超来当顾家新一任的代言人。民意的一致回答,让顾家家居的领导层开始有了想法。

超代言!顾家超级品牌日 一场不仅有爱的发布会顾家家居副总裁 刘宏

  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如是说:“在和歌神张学友的合约快到期的时候,我们也在考虑,顾家的新任代言人要选谁,考虑到现今的消费者以80、90后为主,我们也在权衡,是否要选择一位既能和顾家家居品牌内涵高度契合又年轻有活力的暖男,慢慢的,邓超走进了我们的视野。”

  众所周知,作为国内一线实力派明星,邓超凭借高超的演技,亲民的气质,赢得大批粉丝的喜爱,尤其是近来随着跑男、《美人鱼》等影视作品的热播,更成为了全民热宠的“男神”。最重要的是,除了演艺事业上的成就外,邓超作为“国民好老公”阳光、温暖、成熟、幽默、有责任心的形象,与所塑造的荧屏形象一样深入人心。就这样,两边你有情我有意,促成了这次美好的“牵手”。

  当两个男人手拉手一起唠家常

  昨天的杭州一扫阴雨天气,蓝天白云,鸟语花香。但是这些根本如不了我们的眼,因为邓超要来了!作为一名优质偶像,他的到来无疑点燃了整个顾家大厦,一层又一层的粉丝,在红地毯上等着男神降临。(讲真,连面过大场面的小编都开始跟着激动了。)Anyway,事情就这么毫无预警的发生了,当顾家家居董事长顾江生和邓超被主持人请了那套看着就舒服,坐着更舒服的顾家大沙发上唠家常的时候,我们也就明白为什么牵手的是他们两个人了。(前方高能预警,请各位看官带好安全带,还有虐狗话题哦~)

  talk one: 惺惺相惜

超代言!顾家超级品牌日 一场不仅有爱的发布会这小眼神对视的,爱意满满呀

  顾家家居董事长顾江生:“此次的顾家超级品牌日请来了邓超我们觉得很荣幸,而且邓超本人真是一点没有大牌明星的架子,也让我们更加认定,这次的代言人选的特别正确。而且在我认为,一个会赚钱养家的男人顶多算是有能力,但会顾家的男人才是真正的好男人,邓超这些年就完美的诠释了好男人这几个字的重量。”

  邓超:“说实话,其实顾家比我成名的更早,无疑是家居界的明星。作为行业的领军品牌,顾家家居在多年的发展中,不遗余力地为消费者呈现环保、舒适的家居产品的同时,也始终在倡导顾家、爱家的理念,从发起“全民顾家日”,到倡导“顾家暖男节”,从发布顾家指数调查,到推行“家和大讲堂”……顾家主导的多种公益活动,都让我觉得这是一个“超有爱”的品牌,这也是促使我接下顾家家居代言的重要原因,“希望能与顾家一起传递爱和幸福。”所以顾总刚说的理念也是让我觉得他很man的原因。

  talk two: 同是妻管严

超代言!顾家超级品牌日 一场不仅有爱的发布会

  顾家家居董事长顾江生还跟大家分享,他和太太有约定,只要是在杭州,晚上11点半还没回家“打卡”就会被罚款。然而邓超却说,那您太幸福了,居然还有钱交罚款,我平时身上连交罚款的钱都没有!虽说看起来二人都是妻管严,但两个人在言语中却充分表达出被虐的欢喜。(有这样的妻子关心自己,算不算是另类秀恩爱呢,大家自行判断)

  talk three:孝顺是另一种爱

超代言!顾家超级品牌日 一场不仅有爱的发布会

   顾家爱家的理念不只是对于妻子,还有父母,大家都知道邓超也是个孝顺的暖男,给自己妈妈买顾家沙发的时候,都是自己亲自挑选的,还要考虑到舒适度与父母的生活习惯,能给自己父母做点事情的时候,是发自肺腑的开心。同时邓超也说到,我们中国人对爱的表达比较含蓄,现在由于科技的发达,让我们有了更多的形式,也就能更好的陪伴家人,无论是电话、语音、视频,都能拉近彼此的距离。(来口鸡汤:陪伴是长情的告白)

  talk four: 为人父母之后

超代言!顾家超级品牌日 一场不仅有爱的发布会

   其实,二位男神都是属于工作很忙,平时能在家里陪伴孩子的时间有限,所以都是尽可能多的把自己的全部的爱给他们,邓超说:有一次女儿小花在自己的胳膊上画了一块手表,他喜欢的好几天没有洗掉,洗澡的时候都是举着怕被冲洗掉。(上图就是被画画的那只手,这样的暖爸请给我来一打,谢谢)

  “超级顾家号”公益专列启动

超代言!顾家超级品牌日 一场不仅有爱的发布会

   在被各种爱包围着的现场,邓超迫不及待地携手顾家家居做了一件“超有爱”的事——共同启动了“超级顾家号”高铁专列。这也是顾家“微公益”的一项,这次的“超级顾家号”高铁专列是顾家为了推行公益活动包下的京沪杭高铁。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表示,专列启动后,顾家家居将利用这辆高铁在假期举办“超有爱专列”活动,如帮助贫困学生、农民工等群体回家与家人团聚等,将它变成践行顾家家居“顾家、爱家”理念的一个落地通道。

  超给力——4•17超级品牌日启动

  说完牵手的故事,让我们来看看顾家此次超级品牌日发布的新品:DIY创意沙发“自由海岸”和功能沙发“能量仓二代”。这两款沙发作为此次发布会的明星产品,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我们来一起感受下。

  DIY创意沙发“自由海岸”由7大模块组合而成,具有超舒适坐感,看着邓超在上面抱着抱枕爱不释手的样子,就知道这块沙发是有多舒适,既然叫做创意沙发,DIY也就是这款产品的一大亮点。喜欢折腾的小伙伴们可以随意组合,想起来就觉得开心,试想每天的沙发都有不同的样子,该有多炫酷。而功能沙发“能量仓二代”也是顺应市场网购需求,针对天猫渠道推出的功能性沙发,相比爆款“能量仓一代”,二代产品升级了性能、提高了性价比、提升了舒适性,更是男神邓超的心头爱,早在为顾家家居拍片时,他就表示要买来送给自己的妈妈。在对两款产品分别介绍了之后,邓超在两款新品上都签上了名字,并亲自推介:“超哥推荐,一定要买哦!”散发出的荷尔蒙魅力简直秒杀现场所有女人心,“喂,顾家家居嘛,这里有人卖萌,先给我们来两套试试,就要签名那个。”

超代言!顾家超级品牌日 一场不仅有爱的发布会DIY创意沙发“自由海岸”

超代言!顾家超级品牌日 一场不仅有爱的发布会功能沙发“能量仓二代”

  重点阅读:作为顾家一年一度的“超级品牌日”,今年更是以超大手笔让利、回馈消费者,助力满足消费者春季家装需求。本次“超级品牌日”于4月16、17日举行,顾家工厂与全国三千多家门店联动,共同送上力度空前的优惠。

  一家人一起为顾家庆生

超代言!顾家超级品牌日 一场不仅有爱的发布会顾家家居董事长顾江生、邓超和顾江生家人一起为顾家34周年庆生 

  4月17日,恰逢顾家家居已经成立34周年,自创立以来,顾家家居历经三代经典传承,专业从事客厅及卧室家居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客厅及卧室家居产品。从一开始的精心做产品,打定基础、积累客户口碑,到现在成为行业领军品牌,顾家家居也是一步步的脚踏实地的走出来的。而此次选择邓超作为新的形象代言人,不仅是对明星效应的单纯追逐,更是在新的消费趋势下,对品牌新内涵的提炼与深化。

  在发布会现场,邓超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we are 伐木累”,想当初这句话在跑男火的时候我们还不以为然,但在现场听到他本人对着所有顾家人说的时候,顿觉浑身麻醉。

  家是我们一生追求的港湾,爱是上苍赋予我们的能力,家里有爱才能幸福,爱有承载的地方才能施与。一切的一切,都只“因为顾家,所以爱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