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国际家居深圳店盛大开业 “一心一意 统统为家”温馨展现

icon 2016-04-18 15:05:32
icon 0

摘要:一统国际家居深圳华侨城店4月16日盛大开业。当日,一统国际家居以2016年最低价格钜惠鹏城,一炮儿迎得开门红,获得了深圳市民的一致好评。

  一统国际家居深圳华侨城店4月16日盛大开业。当日,一统国际家居以2016年最低价格钜惠鹏城,一炮儿迎得开门红,获得了深圳市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开业活动吸引了众多深圳市民,最小顾客仅几个月,而最大顾客已过古稀。据店长钟雨林介绍,当日进店客户还是以年轻夫妇居多。在一统国际家居深圳店下完单的杜女士告诉笔者,她非常喜欢一统的产品,刚刚在一统购买了一整套桃花芯木的全屋定制家具,属于当下非常流行的简欧风格。

一统国际家居深圳店盛大开业 “一心一意 统统为家”温馨展现

  广大顾客对一统的好评并不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据了解,为了迎接此次开业活动,一统国际家居集团极其重视,派出了一统最精良、最专业的服务团队,精心服务顾客。据悉,这支精良的服务团队除了深圳区的新团队外,还汇集了来自全国19个区的精英力量,这些“志愿者”肩负振兴深圳区重任的同时,也代表了一统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风貌。来自北京区支援深圳店的一统老员工潘虹告诉笔者,像她这样的“志愿者”共有近30位,她们4月10号左右分批抵达深圳,为服务深圳店顾客做十足准备。

一统国际家居深圳店盛大开业 “一心一意 统统为家”温馨展现

  在现场,笔者见证了一场家庭矛盾的调解。一统沙发部胡燕部长以贴心的服务让原本有分歧的小两口满意而归。胡部长说:“家的温暖,需要夫妻双方共同呵护。选购家具不仅是对爱家的打造,更是夫妻双方交流、融合的一个重要过程。如果是夫妻两人来购物,我们在对顾客进行引领和提供咨询过程中,一定会给他们最中肯的建议,竭力满足两人的需求。让顾客心情愉悦的购物,买的放心,买的舒心。”

  一统深圳区众筹部在开业当日担当了迎宾、引领的重要角色。据介绍,在从侨东城B口至深南大道再至新浩城花园停车场沿线设立多处“迎宾岗”,给消费者指引路线的同时,为驾车顾客提供停车位。负责新浩城花园停车场的袁生飞告诉笔者,一统国际家居深圳店专门在新浩城花园购买了近百张停车券,专供到店顾客免费停车。

一统国际家居深圳店盛大开业 “一心一意 统统为家”温馨展现

  此外,在开业活动当中,一统国际家居深圳店采用“一对一服务”模式,导购与顾客进行一对一交流,给顾客提供贴心服务,不让顾客落单。已成功签售多单的张导购告诉笔者:“从今天的销售情况来看,深圳家居市场潜力很大,我们会进一步精准定位顾客群体,继续为顾客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一统国际家居深圳店盛大开业 “一心一意 统统为家”温馨展现

  通过一天的驻店观察,笔者看到各类风格家具前都是人头攒动,既有体验家具舒适度的顾客,又有查看家具做工材料的顾客,还有许多聆听设计师、导购介绍的顾客……那么,是何原因让一统刚刚入驻深圳就受到了这座极具活力城市的如此认可?一统集团及深圳区在未来一段时间又将有哪些振奋人心的大动作?

  在问及如何获得如此认可度时,一统国际家居深圳华侨店店长钟雨林先生说,除了拥有一对一的贴心顾问、兢兢业业的室外引导、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严谨的财务支持等这些专业服务外,一统深圳区在产品结构上根据深圳房产市场情况做了一些调整。钟店长告诉笔者,深圳是一座体量非常大的城市,外来人口多,包容性非常强,整体家居市场中年轻客户多一点,小户型可能会比较多,占到60%左右,因此一统深圳店会针对大、小户型房型做一个产品方案的统筹规划。此外,钟雨林透露,未来深圳店会推出前置家访服务和小区团购活动,给没有方向感的客户提供家居方案,即便不购物也会给提供服务,真真正正做到“服务在前,销售在后”。“一统国际家居将在与深圳市场不断融合的过程中,加强与众筹、市场等部门的对接,实现资源利用率的最大化”钟雨林说。

  一统国际家居集团家具事业部副总经理暨目前深圳区负责人杨祉涛先生还对笔者介绍了一统集团及深圳区在未来一段时间的发展规划。他指出,就目前而言,集团计划将于八月前开创包括深圳、南宁、贵阳、兰州、广州在内的五个新区,除了目前已开业的深圳区外,南宁区也即将开业。在此基础上,加足马力,争取于今年覆盖全国主要省会城市及经济特区。在业绩上也要逐步实现“月月增长”的目标。

  杨祉涛表示,一统深圳店会紧跟集团战略步伐,因地制宜,充分发挥深圳创新、包容的特性,让一统国际家居不仅在深圳落脚,更要生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