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赖的品牌无忧的20年

icon 2016-04-19 09:19:26
icon 0

摘要:2016年,是林内进驻中国市场的第23个年头。23年间,数以百万计的顾客选择林内;23年的时间,是林内对品质的承诺,也是顾客对质量的认可。23年里“我”和林内的故事有很多……此次林内征集老用户活动,反响热烈,我们收到了众多用户的来信,林内官...

  2016年,是林内进驻中国市场的第23个年头。23年间,数以百万计的顾客选择林内;23年的时间,是林内对品质的承诺,也是顾客对质量的认可。23年里“我”和林内的故事有很多……此次林内征集老用户活动,反响热烈,我们收到了众多用户的来信,林内官方微信也收到了很多用户照片。家住浦东的冯先生就是其中之一。

信赖的品牌无忧的20年

  从开始就认定林内

  走进冯先生家的厨房,一眼就看到了林内燃气灶和热水器。回忆起当时购买林内热水器的场景,冯先生侃侃而谈:为了购买林内的热水器,家住郊区的他从南京路跑到了虹口曲阳都被告知没有卖,最终在东方路买到了心仪已久的热水器。

  在购买之前是否考虑过其他品牌,冯先生果断答道:没有!原来,冯先生曾经从事过运输工作,运输过林内的产品,林内的质量和外观设计也给冯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一个能抵好几个

  现在冯先生家这台林内燃气热水器已经使用了整整20年之久。有意思的是,因为热水器从未出过故障,冯先生都没有机会享受到林内的售后服务。“林内的产品质量确实好,一个能顶好几个,用着也很安全。以后,我们家就认准林内了!”

  这是冯先生与林内的品质故事,那你的呢?

  《新闻晨报》携手林内,寻找陪伴林内一路走来的上海老用户。只要您家中拥有林内任何的产品(热水器、灶具、采暖炉等)10年以上,并保留了当时的发票或保修卡,您就成为本次林内上海老用户征集名单中的一员。我们将按购买时间的先后顺序,挑选出2名老用户,林内为其免费以旧换新一台燃气热水器!还有机会将自己的故事刊登在“我相信林内的品质”栏目中。同时,我们也将从所有参与活动的老用户中,挑选出30名老用户可获得由《新闻晨报》和林内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活动截至日期至425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