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蕊:优秀不是个人标签,是兰州法恩莎卫浴的符号

icon 2016-04-18 19:26:06
icon 0

摘要:赵蕊,兰州法恩莎卫浴红星店店长。2014年与团队出征全国销售精英特训营,通过层层关卡的考验,凭借过人的实力拿下了“团队冠军”,其本人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也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一举拿下“优秀店长”的荣誉。在她看来个人的优秀也是属于团队的,在法恩莎...

  赵蕊,兰州法恩莎卫浴红星店店长。2014年与团队出征全国销售精英特训营,通过层层关卡的考验,凭借过人的实力拿下了“团队冠军”,其本人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也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一举拿下“优秀店长”的荣誉。在她看来个人的优秀也是属于团队的,在法恩莎工作多年的她,可以说是把青春都献给了法恩莎。

赵蕊:优秀不是个人标签,是兰州法恩莎卫浴的符号

  坚持信念 感恩平台 热爱事业

  对于多年工作的积累,她与记者分享了三点经验:

  第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每天积累一点,每天进步一点,时间长了就会有水滴石穿的效果”,虽然已是兰州法恩莎元老级员工,但赵蕊每天都扔把自己当新人,怀着谦虚的心态与饱满的热情去工作,她坚信人的进步是没有极限的,只有不断努力才有更好的自己。

  第二,平台很重要,文化是首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赵蕊认为,优秀并不是个人的标签,应当是整个兰州法恩莎的符号。公司为所有人负责,提供培训与锻炼的机会,作为员工理应也为公司负责。在这个始终秉承“只做第一”的兰州法恩莎平台,她感受到一股令人充满斗志的正能量,不为别的,只为荣誉,只为自我价值得到更好的体现!

  第三,工作-职业-事业。对于赵蕊来说,法恩莎不仅仅只是一份要习惯去为之努力的工作,她更愿意当作是一个她热爱的职业,甚至是她毕生的事业。她热爱法恩莎,就像热爱家人那样,“听不得一句法恩莎不好的话,这么多年,我心里早已把法恩莎当成自己的家了”!

  管理是门艺术,心齐则人齐

  兰州法恩莎雁滩店在赵蕊的带领下有着傲人的业绩,赵蕊也因表现出色被委以重任,成为了红星店店长。作为一店的灵魂人物,在谈到管理上,赵蕊显得很谦虚,“谈经营,谈管理,我觉得太高深了,更多的我觉得是做人做事,雁滩店红星店都是我付出感情的地方,说两个店的不同之处显得太生疏。万变不离其宗,事永远都是做出来的,只要人心齐,懂得相互帮助,相互配合。”赵蕊更注重人性的管理,在她看来经营管理是门艺术,对于艺术她会保持自信的心态。

  在谈到令许多管理者头痛的对于刚步入社会的年轻员工的管理,赵蕊却显得很淡定。“我也经过20多岁的那个时候,对于90后的群体,我他(她)们有很多我们曾经的影子,你越区分,差别越大,平常心对待,把员工当朋友,当家人;那么,我们就是朋友,家人。”做店长多年,赵蕊一直把自己当新人看待,站在同一个心理角度,与店里的同事共同进步。

  全员出动广扩散,总部支持强信心

  做过数以百计场活动的赵蕊,对活动有着深刻的见解。她认为一场活动中,活动方案的制定及执行是一场活动的首要。此次红星店开业公司高层与一线主管共同进行了细致的商讨,将方案与产品确定了下来。集团总部也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活动前期专程前往兰州组织了启动会,鼓舞士气!活动期间,赵蕊率领团队每日进行微信推广,引导和鼓励身边朋友及潜在客户进行转发,为活动做好了前期宣传铺垫。为了达成活动目标,下班后团队自发加班,进行电话回访老客户和新装修客户,并及时跟踪家装设计师,将活动信息进一步深入扩散,运用身边各种渠道去挖掘客户需求,确保活动圆满成功。赵蕊表示,早前获悉活动当日,集团副总裁、事业部总经理方总,还有市场总监刘总监等总部的大领导都亲临活动现场,使整个兰州团队更加充满了信心。

  赵蕊与店员的共同努力,为此次兰州法恩莎卫浴红星店开业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赵蕊本身也将继续坚持信念,与法恩莎卫浴共同进步,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