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撞前沿设计:玫瑰岛淋浴房邂逅米兰国际家具展

icon 2016-04-19 11:06:45
icon 0

摘要:2016年4月12-17日,被誉为全球家具业“奥林匹克”盛会的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 delMobile.Milano)在意大利米兰隆重举行。那些活跃于国际设计前线的设计力量,纷纷拿出最新最好的作品,向世界亮相。中国淋浴房行业的骄傲、...

  2016年4月12-17日,被誉为全球家具业“奥林匹克”盛会的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 delMobile.Milano)在意大利米兰隆重举行。那些活跃于国际设计前线的设计力量,纷纷拿出最新最好的作品,向世界亮相。中国淋浴房行业的骄傲、以原创设计著称的玫瑰岛,也加入了这场无以伦比的设计灵感盛宴。

碰撞前沿设计:玫瑰岛淋浴房邂逅米兰国际家具展

  △玫瑰岛淋浴房设计团队在米兰国际家具会展

  米兰国际家具展是全球家具行业的橱窗和风向标,是公认的“世界最大的室内装饰行业展会”、“世界三大家具展览之一” ……今年是她55岁生日,展品从日常家具到时尚品牌衍生品,涉及厨房、卫浴、室外庭院、灯饰等多个领域,从古典到现代,纵横东西,令人目不暇接,吸引了全球160个国家、30多万观众的参与。

碰撞前沿设计:玫瑰岛淋浴房邂逅米兰国际家具展

  △米兰国际家具展

  同时,米兰国际家具展又是“设计专业人士每年一度朝圣地”,为设计师们提供了设计思维与灵感的碰撞交流平台。玫瑰岛淋浴房设计团队满怀热情和期待,让自己的设计理念和思维与国际大咖、大作对话,产生艺术设计火花与灵感。

碰撞前沿设计:玫瑰岛淋浴房邂逅米兰国际家具展

  △玫瑰岛淋浴房设计团队

  通过不断与来自不同国家的设计师们对话、观摩国际品牌的作品,玫瑰岛人更深刻地了解到现代人对家居生活的追求方向和态度,见识了顶级家具的材质以及工艺制作的精密优良,感受到国际家居设计的非凡创意……

碰撞前沿设计:玫瑰岛淋浴房邂逅米兰国际家具展

  △国际顶尖家具

  事实上,从1996年开始,玫瑰岛就一直走在淋浴房行业潮流的前端,建立了业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设计团队,在国内首创的CG真空镀膜技术和EC易洁技术两度掀起了淋浴房行业的变革,推出的玫瑰皇后、玫瑰星云、玫瑰园、盗梦空间、水舞天下、陀飞轮、维多利亚、凯撒、伊丽莎白等系列作品,获得了全球200万个家庭的认可和赞赏,并摘取了红棉奖产品设计奖、中国建筑装饰行业最佳原创品牌等荣誉。

碰撞前沿设计:玫瑰岛淋浴房邂逅米兰国际家具展

  △玫瑰岛淋浴房

  本次出战第55届米兰国际家具展,又将为玫瑰岛淋浴房进一步与国际潮流接轨,提升自有产品品质和工艺,走自己的原创设计之路带来强烈的推动。

  做百年企业,创百年品牌。玫瑰岛,在行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