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族自然疗法智能养生机首次亮相二十四届(深圳)国际礼品展

icon 2016-04-20 16:55:28
icon 0

  【摘要】现代都市人,亚健康是抛不掉、避不开的问题,越来越多的人在工作之余开始关注自身的身体健康,不再是等生病了之后去看医生,而是渐渐开始关注对疾病的预防。关注健康,寻求和健康有关的知识和实用产品。在为自己,为家人的保健养护方面花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后,仍然没有找到绿色、安全、愉悦、简单、又可以融入日常生活方式的产品。4月25日~4月28日,“平衡族”将献礼都市女性最好的智慧养生,用现代科技让传统自然养生智慧穿越时空,最终将宫廷、贵族的自然养生方式带到寻常百姓身边。

  平衡族自然疗法智能养生机,首次亮相1号馆

  4月25日~4月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深圳平衡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第二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展。平衡族旗下拥有自然疗法智能养生机“平衡小官”和国内首个自然养生精油品牌“平衡小柅”两个子品牌将在展会1号馆E77A首次亮相。

平衡族自然疗法智能养生机首次亮相二十四届(深圳)国际礼品展

  平衡族自然疗法养生机是国内首款,具有国家专利技术的整合应用自然疗法的创新智能科技。养生机针对人体的消化系统、内分泌系统、生殖系统、呼吸系统、神经系统和免疫系统六大系统,整合音乐疗法、色光疗法和芳香疗法的作用部位和原理,运用现代科技通过手机终端APP系统操作,实现简单、轻松、易懂的便捷养生。产品通过自然疗法,实现随时随地的养生呵护,成为亚健康人群,尤其是都市女性养护自己和家人的最好方式,将办公室、卧室变成养生馆,边忙边养生。

  作为首款自然疗法智能养生机,平衡小官在技术上综合应用了互联网+,蓝牙4.0,配合手机软件APP的应用开发,实现了互联网技术与自然疗法的结合创造,具有以下的特点:

  功能养护——身体六大系统的综合养护;

  睡前养生——独立设置睡前养生模式,可在睡前开启,自动养生,养生结束自动关闭;

  具有独特的睡前养生模式,进入此模式后,将自动启动养生程序的设置,包括舒缓的养生音乐、紫色的静谧灯光 、以及选择助睡眠的养生精油紫气静心,即可带你进入甜蜜的梦境,享受一夜安眠;

  夜光灯模式——时尚、简约、多色选择夜光灯;

  智能蓝牙高品质音响——高品质低分贝立体化音响。智能养生机的音响品质在设置上从音腔、喇叭功率设置、品质选择都精心设置,蓝牙通讯模组的硬件解码和传输系统都采用最优的系统,可达到低于60分贝的低音品质,能让大家欣赏到具备养生品质的高品质音响效果;

  芳香疗法扩香机——芳香精油物理自然扩香,无喷雾,无需水,纯物理扩香。让精油能够完全靠自然物理的方式,自然,均匀的扩香,无需加热、加水等破坏精油成分,保持精油的完整性;

  DIY 随心设置——随心根据需求,如约会、情人节、浪漫舞会、生日会……等随心设置音乐、灯光、芳香,你的立体环境随心设置;

  闹钟叫醒养生机——可根据需求自主设置时间,定时开启养生,随时开启一段美妙的养生之旅。

  腾讯众创空间、京东智能+、国内首个创新加速营珊瑚群联合推出“红珊瑚计划”合力推动首个女性养生健康智能家居。

  平衡族自然疗法智能养生机——最有市场价值的礼品首选品牌。

  国内首款立体化、综合性的自然疗法应用产品“平衡小官”智能养生机和“平衡小柅”养生精油将是平衡族在这次展会带给都市女性的最佳礼品选择。

平衡族自然疗法智能养生机首次亮相二十四届(深圳)国际礼品展

  平衡族产品首先源于在实际生活中发现女性用户在面对智能硬件时,在选择科技产品的时候往往是被动的、从属的。针对“女性用户”这个方向点,希望能够唤起女性的注意力,用智能硬件产品和传统的自然疗法相结合,使在都市忙碌中的女性得到贴心的养护 。送给自己一份礼物,也送给亲人一份健康,用爱给自己和家人开启一段崭新的平衡健康生活环境。

  平衡族,智慧养生的出发点就是让养生变得简单、有效,将零散的时间收拾起来,成为养护生命的分秒,让卧室、办公室都变成养生馆,让上医治未病能够更好地被真正的认同与应用。

平衡族自然疗法智能养生机首次亮相二十四届(深圳)国际礼品展

  自然疗法信差——合伙人,征集招募

  此次展会,平衡族自然疗法养生机将第一次亮相,同时,也将拉开平衡族全国招商的序幕,据平衡族负责人介绍,平衡小柅已经于2016年1月份上市,在全国体验用户近千名,目前已经拥有杭州、苏州、青岛、深圳、珠海、广州等地的经销合作商。此次展会,平衡族的两款产品,都将继续欢迎各地的经销代理商的合作加盟。

  据悉,展会期间,平衡族还将特设“史上最简单最好玩”的招商政策,凡是展会签约合作伙伴,都将得到最优的加盟政策。

  平衡族作为自然疗法的信差,有一个伟大的愿景——让传统养生智慧重新回归普及,将自然疗法更方便地应用,让人们身心持续养护。然而,自然疗法的应用普及,需要更多热爱自然疗法的人一起努力,为此,平衡族发起了公益——“寻找自然疗法信差”的活动。平衡族将向热爱公益,热爱自然疗法的人群教授平衡自然疗法,共同做自然疗法的信差,推动自然疗法的普及和应用。

  平衡是一种智慧,是身心的平衡,是开心、幸福、满足和自我的实现,平衡是对待生命的最简单的态度,平衡族就是这样一群,追求身心健康、财富自由、工作事业、家庭成长和个人兴趣平衡的一群热爱生活,热爱生命,阳光灿烂的族群。平衡族,期待你的加入!

  展会将于4月25日~4月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欢迎大家莅临展会,与平衡族一起体验神奇的自然疗法养护之旅。现场报名,加入我们的平衡队伍,认识更轻松、更健康的自然养生理念,分享简单、美好、健康、自然随时随地养生体验,和你一起养护你,陪你一起向美好成长。

  平衡族,就是智慧养生!

  本次展会展出安排如下:

  展馆:深圳会展中心 · 1号馆E77A

  展出时间:2016年4月25日~4月28日

  交通指引:地铁:会展中心E出口,行走至会展中心1号馆E77A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