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生活随心定制 海尔优家APP诠释全新生活方式

icon 2016-04-25 09:07:33
icon 0

摘要:4月22日,海尔优家APP粉丝嘉年华在北京企孵众创空间盛大举行。众多智能家居产品发烧友、优家APP粉丝和众多媒体等慕名而来,共话智能家居APP发展,分享优家APP体验。此次活动旨在召集智能家居用户,一起体验优家APP给生活带来的便利和改变,...

  4月22日,海尔优家APP粉丝嘉年华在北京企孵众创空间盛大举行。众多智能家居产品发烧友、优家APP粉丝和众多媒体等慕名而来,共话智能家居APP发展,分享优家APP体验。此次活动旨在召集智能家居用户,一起体验优家APP给生活带来的便利和改变,并通过智能家居发烧友体会分享、用户故事分享、问卷调查和智慧生活体验等形式,面对面交流智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发掘用户痛点,收集用户反馈,为智能家居APP升级贡献智慧,引领行业发展。

智慧生活随心定制 海尔优家APP诠释全新生活方式

  “我是在购买家电的时候,下载海尔优家APP的,起初并没在意。但是在用了两次之后,就用出了惊喜。第一次便是家电刚刚到家,当我还在为纸质保修卡存放在哪儿发愁的时候,送家电的工作人员告诉我,只要有海尔优家APP,就能把家电的保修卡收纳为电子保修卡了,以后就不用为保修卡的存放而发愁啦,也是在那时候,才对海尔优家APP有了最直接的认识。而之后第二次让我对海尔优家APP产生惊喜的也是在家电刚刚到家的时期,新的家电到家需要安装,我在咨询家电安装的问题时,也得知只要用优家APP就可以预约安装,按照自己的时间来预约工作人员什么时候为我上门服务。”

智慧生活随心定制 海尔优家APP诠释全新生活方式

  这是在活动现场,一位海尔优家APP用户分享了他与优家APP认识的过程及优家为他带来的惊喜。优家APP不光会把家电的保修卡收纳为电子保修卡,并且通过优家APP的电子保修卡还可以看到家中所有电器的购买维修信息,还能够看到维修人员的的评价星级,选好维修人员后直接预约上门,之后还可以对维修人员进行评价,优家APP让售后服务变得全都可视,用户使用也更加安心。现场工作人员进一步介绍说,不仅是维修,优家APP在定制家电的生产过程、物流信息、安装服务等各流程也均能实现信息节点的可视,让用户掌握主动权。

  据研发人员介绍,最新的2.0版海尔优家APP,具有行业领先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家电的购买形式不再是墨守成规的古板方式,用户只需要通过优家APP,就可以实现对家电的外观、款式、大小,等等各个方面的需求进行定制,且定制后的家电从设计制作到组装完成的所有信息节点用户都可以通过优家APP进行查看。工作人员还演示了优家APP的语音交互功能。打开优家APP,摇一摇,动动嘴,家电就会做出响应。据悉,优家APP已经突破了简单交互的层次,将智能家居APP带入了新的阶段。

智慧生活随心定制 海尔优家APP诠释全新生活方式

  海尔优家APP是U+平台的用户入口,以家庭为中心提供智慧生活一站式O2O服务。而海尔U+平台是全球首个全开放式的智慧生活服务平台。也正是因为U+智慧生活平台的开放性,数百品牌,上百品类的产品纷纷接入U+平台,U+平台也率先实现跨品牌、跨行业的产品或服务的互联互通互控。而这一切体现在用户只需要一个优家APP作为入口,就能享受到足不出户的智慧生活,优家APP还为用户提供产品定制购买、智能使用、售后管理等全方位智能服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随心定制便捷、舒适的专属智慧生活。

  作为行业的领军品牌,海尔一直以真诚服务赢得用户信赖,走在行业前列。海尔优家APP是智能家居时代海尔引领行业发展的又一力作,成为智能家居APP的示范。海尔优家APP粉丝嘉年华体现了海尔“真诚到永远”的服务理念,以用户为中心,优家APP将围绕用户的需求升级迭代,为用户,为行业打造智能家居APP的领军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