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雅居超级团购 喜获丰收惠不可挡

icon 2016-04-25 17:56:23
icon 0

摘要:参观工厂享团购,合生雅居2000平米旗舰展厅内的广大业主络绎不绝,门庭若市,魅力品牌最为引人瞩目的团购家居专场于广州阿凡达家具有限公司旗舰展厅中隆重开幕了

合生雅居超级团购 喜获丰收惠不可挡

  参观工厂享团购,合生雅居2000平米旗舰展厅内的广大业主络绎不绝,门庭若市,魅力品牌最为引人瞩目的团购家居专场于广州阿凡达家具有限公司旗舰展厅中隆重开幕了。团购现场气氛热烈,展厅中三大品牌多个系列产品全部都以最优惠价出售,众多前来观展的市民也能享受到神奇品牌带来的“价”日精彩。

合生雅居超级团购 喜获丰收惠不可挡

  首先由广州阿凡达家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龙红先生向各位来宾介绍公司旗下拥有三大品牌系列产品,是绿色家居定制设计理念结合中国城市时尚家居消费特点的经典之作。5条德国全自动豪迈生产线,严密苛刻的选材,一流标准化的生产管控。完美的产品以其大器而不失细微的瑕疵、简约而不失精致的风格,每款产品落落大方,倍受城市知识阶层、上班一族和年轻新锐阶层的青睐。龙总的一番讲话使广大业主放心使用合生雅居品牌产品,阵阵掌声来自于广大业主的心声,众里寻她千百度,好产品来自阿凡达工厂展厅中。

合生雅居超级团购 喜获丰收惠不可挡

  合生雅居产品系列以“绿色定制家居”为概念主题,为中国大中城市目标消费群量身订做中高档套房家具。“合生雅居”深入消费者的心理、文化与行为消费层次,按人性化需求,重新定义产品内涵,合生雅居提供的是“全屋家居定制解决方案”的组合产品。卓越产品引起抢购风潮接连不断,循环中奖更是层出不穷。

合生雅居超级团购 喜获丰收惠不可挡

  合生雅居恪守“绿色家居全屋定制”这一朴实的设计理念,根据城市起居生活的特点,采用目前国际最先进的生产技术,超前的设计理念运用到全屋绿色家居定制中。通过满足个性化功能变换的需求,随意改变家具装修格局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要。在保证环保、安全、实用、多用的基础上,为城市居民营造简约而舒适的个性空间。广大业主纷纷下订,性价比如此适用家居怎能错过?

合生雅居超级团购 喜获丰收惠不可挡

  合生雅居结合未来时代变迁中呈现的“求精、创新、共享、体验”等四大特点,从心灵、审美和体验的层面上,增加产品的心理需求和情感需求功能。设计师用富有灵动的色块、线条元素,让全屋定制家居为我们广大消费者营造居家生活的情感主题,也深深触及人心灵深处的灵魂。团购现场交流,人群爆满,排队长龙中还在尽情分享对神奇品牌的体验。

合生雅居超级团购 喜获丰收惠不可挡

  广大业主参观工厂和旗舰展厅,居家生活的绿色家居琳琅满目。三大品牌系列产品各种风格件件吸引眼球,并与中国人文元素精妙融合。所有的产品都运用简洁的块面、饰面等构成,居家生活产品没有过多复杂的构成元素;整体装饰流露精微细致,精心选用进口的饰物、配件,强化了产品的品质感和工艺的艺术性。适合消费者居家生活的需要,抢购人流一直拥挤到会议室。

合生雅居超级团购 喜获丰收惠不可挡

  绿色定制家居成为合生雅居设计用材的思想精髓,绿色风格当然成为合生雅居不可或缺的基本风格之一。从整体上,合生雅居的设计风格定位赋予了产品一种健康、时尚、充满快乐的温馨居家生活的氛围。促使广大业主购物旅程满载而归,享受神奇品牌美好的购物旅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