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法恩莎卫浴霸气开业,胜势凌云

icon 2016-04-25 16:28:13
icon 0

摘要:2016年4月23日银川法恩莎卫浴“天下大促·唯有开业”活动全盛开启,与会现场客户人头攒动,热闹十分,整个商场的聚焦点全在法恩莎卫浴这个大品牌门店里霸气十分,胜势凌云。

  2016年4月23日银川法恩莎卫浴“天下大促·唯有开业”活动全盛开启,与会现场客户人头攒动,热闹十分,整个商场的聚焦点全在法恩莎卫浴这个大品牌门店里霸气十分,胜势凌云。

  4月的银川气温才刚刚回升,暖春才开始降临这个城市,但是法恩莎卫浴却已然迎接属于它的盛夏了。随着那一阵阵喜庆异常的礼炮声法恩莎卫浴正式开业,一开场便吸引无数顾客循声而来,不一会儿活动现场就已是人山人海,怎一个闹字了得。

银川法恩莎卫浴霸气开业,胜势凌云

  法恩莎卫浴是意大利大师设计品牌,它的品质绝对值得信任,一般情况下从不折价销售。但是为了支持本次银川的开业,法恩莎卫浴厂家领导亲临现场为银川送去优惠政策,以此来回馈银川广大消费者多年来的支持。所以活动当天总裁签售与特价产品区一直客似云集,队长如龙,并且客户表示这是法恩莎卫浴开业总裁给的巨大优惠,排队排的再久也是值得的。

银川法恩莎卫浴霸气开业,胜势凌云

  银川法恩莎卫浴在拥有公司这一强大后盾支持的同时也创造了具有自我特色的营销服务。据悉在活动现场抛开导购人员的热情招待外,他们还准备了激情四射的舞台表演和暖心可口的甜,让每一个客户都能享受到法恩莎卫浴VIP待遇,购物舒心愉快。

银川法恩莎卫浴霸气开业,胜势凌云

银川法恩莎卫浴霸气开业,胜势凌云

  “进店有惊喜,扫码就送礼,签单满额金蛋砸不停”大品牌出手就是这么地任性,每一轮礼品都相当诱惑,将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

银川法恩莎卫浴霸气开业,胜势凌云

  法恩莎卫浴入驻银川已有17年之久,不仅靠品质获得顾客的信任,更凭借一年两次维保的售后服务赢得客户的赞美与真诚支持。据记者了解到银川法恩莎卫浴本次的开业活动来的绝对大多数顾客是以前的老客户介绍过过来的,可见法恩莎卫浴在银川的影响力很大,而且拥有很好的美誉度。所以这次活动能够取得不同凡响的胜利也是必然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