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轩:抢抓机遇 重拳再出击

icon 2016-04-27 09:23:53
icon 0

摘要:红博城位处大涌镇红木产业集聚区的龙头位置,直指航母级“文商旅”一体的新型红木产业综合体,是中山市红木产业地标性建筑。林木轩敏锐地看到了这一点,抢抓发展机遇,携东非香花梨系列新品进驻红博城,借力更高的平台,绽放品牌风采。

  3月,这个属于红木人的3月,一场行业的巅峰盛会如约而至。3月15日中国(中山)红木家具文化博览会暨中式家居生活文化节(以下简称“红博会”)盛情启幕!这场盛会吸引了全国万余名知名红木家具企业和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共襄盛举,也为红木家具行业带来了绝佳的发展机遇。

林木轩:抢抓机遇 重拳再出击2016中国(中山)红木家具文化博览会开幕式现场高朋满座、客商云集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之人的。在这场机遇争夺战中,中山市林木轩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木轩)表现出一个成熟企业的智慧和眼光,果断出击,凭借非凡的企业实力打了一场漂亮的品牌推广仗。不仅率先完成展厅建设,更携新品东非香花梨入驻中国(大涌)红木文化博览城(以下简称红博城),为品牌推广增添了新的窗口。

  借力高平台,再推新品种

  红博城位处大涌镇 红木产业集聚区的龙头位置,直指航母级“文商旅”一体的新型红木产业综合体,是中山市红木产业地标性建筑。本届红博会选址于此,也是致力打造各个历史时期 的情景式消费环境,为客商和消费者提供一个展示源远流长中华文化和红木生活方式的绚丽舞台。林木轩正是看到了这一点,抢抓发展机遇,携东非香花梨系列新品进驻红博城,借力更高的平台,绽放品牌风采。

  东非香花梨新品系列延用林木轩一贯“只做100%正品”的生产标准,从图纸设计、木工制作到手工雕花、打磨都经过严格的生产程序,在制作上,每件产品板面都采用一条木制成,保持木材花纹的完整性,在打造家具实用性的同时,提升其艺术性和可观赏性。

林木轩:抢抓机遇 重拳再出击东非香花梨纹路通直流畅

  据了解,东非香花梨属 于高级品种,是已知的最为稳定的古夷苏木品种之一,其硬度高,耐磨性好,易干燥,制作的家具性价比高,色泽光亮,花纹美观。林木轩董事长朱南雄在接受采访 时也表示:“此次林木轩全力挖掘东非香花梨的美学特性,就是为了打造优质优价的家具。林木轩携东非香花梨进驻红博城,也是为了以中山展为契机,借助红博城 这个大的平台,进一步扩大市场,将这种优质优价的新产品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林木轩:抢抓机遇 重拳再出击林木轩精选东非香花梨优质大料,新品即将震撼上市

  在此之前,浙江卓木王、中山东成等著名红木企业陆续进驻红博城,林木轩能紧随其后,也足见其雄厚的企业实力和非凡的品牌魅力。

“五一”盛开筵,钜惠迎宾客

  林木轩红博城门店位于红博城3首层1期303A,目前店面装修工作接近尾声,定于5月1日正式开门迎客。开业期间,林木轩将会举行钜惠大酬宾活动,真情回馈新老客户。钜惠酬宾,值得期待。

林木轩:抢抓机遇 重拳再出击林木轩五一优惠活动,真情回馈新老客户

  知名品牌荣膺盛典大奖

  独到的工艺、先进的经营理念也为林木轩带来了一项项荣誉。在此前闭幕的为期13天的红博会上,林木轩大放异彩,凭借专业的销售团队、出色的整体形象斩获“最佳营销创意奖”,成为盛会一大亮点,同时也彰显出作为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委会常务委员单位的风采。

林木轩:抢抓机遇 重拳再出击林木轩董事长朱南雄(左二)上台领取“最佳营销创意奖”证书

  红博会虽然已落下帷幕,其产生的影响和效应却依然在延续,对于整个家具行业来说,这是一段新的征程,而于林木轩来说,进驻红博城就是这段新征程的起点。未来,我们期待林木轩演绎更加华美的红木传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