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放价,爱空间和顾家1号垫在一起了!

icon 2016-04-28 09:49:28
icon 0

摘要:近日,一封热辣的情书在家居行业盛传,迅速引爆朋友圈,情书涉及双方都是备受瞩目的行业明星——一个是互联网家装领军品牌爱空间,一个是国内软体家居领军品牌顾家家居。

  近日,一封热辣的情书在家居行业盛传,迅速引爆朋友圈,情书涉及双方都是备受瞩目的行业明星——一个是互联网家装领军品牌爱空间,一个是国内软体家居领军品牌顾家家居。情书上,顾家家居1号垫热辣告白“亲爱的”!而爱空间也热烈回应“在一起”!赤裸裸地秀起了恩爱,引发行业热议纷纷:顾家家居要做家装了?还是爱空间要做软装了?

“5.1”放价,爱空间和顾家1号垫在一起了!

“5.1”放价,爱空间和顾家1号垫在一起了!

  面对各种猜测,爱空间相关负责人明确表示:都不是!但爱空间和顾家1号垫要“恋爱”了是真的,双方将携手在五一期间推出一个大型优惠活动——“5.1放价在一起”。

  “5.1放价在一起”是爱空间和顾家1号垫首度联袂巨献的全国性优惠活动,将于4月30日在爱空间全国范围内开启,直至5月3日小长假结束,爱空间所有展厅均可参加。活动期间,爱空间的签约新客户将有机会获得顾家家居免费提供的价值798元的无忧枕一对,还可以和老顾客一起以1599的专享价购买原价3999元的顾家家居1号垫明星产品,差额部分由爱空间为新老客户买单。1号垫上市就创下2个月卖出1万张市场奇迹的性价比床垫之王。对于以“高性价比”为鲜明标签之一的爱空间来说,此次与顾家1号垫的携手发放福利给客户,可以说是给消费超强力度的回馈,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爱粉儿”们的点赞。

  与大手笔的优惠同样备受瞩目的,是两个巨头的强强联手的跨界合作。与传统家装公司不同,互联网家装创始品牌爱空间为保证极致性价比,在产品上有着完善、严苛的供应链、营销链系统,鲜有与系统外品牌携手营销的案例,此次为何愿意与顾家1号垫高调携手?

“5.1”放价,爱空间和顾家1号垫在一起了!

  进入2016年以来,顾家家居调整品牌内涵,创新产品线,邀请邓超担任代言人……品牌新动作频繁,愈发受到年轻、时尚、追求品质生活一族的追捧,这恰好与爱空间的消费群相契合。此时牵手爱空间,作为同样抢眼的两个品牌,双方的合作不仅有很高的产品理念的契合,同时提升在精准消费群中的市场影响力。

“5.1”放价,爱空间和顾家1号垫在一起了!

  其次,顾家家居也是一个具有互联网思维的企业,尤其是此次参与“5.1放价在一起”活动的1号垫产品,就是一款顾家家居基于互联网思维打造出来的产品,与爱空间20天、699元每平米的互联网标准家装产品一样,以客户口碑和极致品质和性价比颠覆床垫领域,具有纯正的互联网基因。这点从双方的江湖花名中就可以看出来,爱空间被称为“小米家装”,而“1号垫”则被称为“小米床垫”,品牌融合度极高。双方的携手,将进一步深化在互联网思维下,新的产品模式给消费者带来的极致体验,并通过融合带来更高的性价比和便捷体验。

  业内专家解读称,爱空间和顾家1号垫在这个“5.1”的热恋,必将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与惊喜的同时,也为行业在新市场形势和新的商业模型下,树立起了家装行业与家具品牌合作的新模式,为整个市场营销链条资源优化、整合提供新样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