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科恩电器发力高铁营销 品牌布局全面加速

icon 2016-04-28 13:41:41
icon 0

  品牌知名度作为企业竞争的软实力,在企业发展中占有重要作用。当然,品牌的推广必须结合企业自身的实际情况,精准营销才是成功的关键。继全国联保、CCTV签约后,浙江科恩电器再度出击,强势登陆京沪、京广、京哈、沪昆、沪深、合福等1500车次高铁,邂逅高端人群,全面发力高铁精准营销,让品牌与高铁一起走上快速发展新时代。

浙江科恩电器发力高铁营销  品牌布局全面加速

  高铁的速度之快震撼人心,专注高端厨房电器研发生产与销售的浙江科恩电器如同高铁速度一样迅猛发展。多年来,科恩电器对品质的追求矢志不渝,凭借差异化的市场营销、新颖的产品设计、严格的质量把控、目前已在全国建有近2000家科恩专卖店。一个品牌的健康发展它需要不断地积累和沉淀。从大手笔签约吴京作为代言人到轩昂地逐鹿央视,再到全面地高铁签约,浙江科恩电器已然行进在高速发展的轨道上。

  据相关统计,高铁人群绝大多数为商务人士,该群体收入水平高、消费能力强,是优质的消费群体和媒体受众。对于科恩电器来说,这部分人群与品牌的现有定位和未来要发展的方向高度匹配,正因如此,高铁成为了科恩电器2016传播策略的重要一项。

  除了安全、快捷之外,高铁以“舒适环保”的优势获得出行人群的青睐,这与科恩电器推崇的对顾客负责、对环境负责、对社会负责的理念高度一致,这也是科恩电器投放高铁的另一重要原因。科恩电器总经理俞锋:“企业保持快速发展的同时,还应该注重与消费者的交流,关注消费者的需求,竭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厨电产品,营造舒适温馨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