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平台节日促销背后去伪存真的大数据

icon 2016-04-28 15:02:04
icon 0

摘要: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让网络购物十分普及,另一方面,商家利用网络进行营销方式日趋多样化,结合用户数据和渠道分析,能做到营销精准化。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让网络购物十分普及,另一方面,商家利用网络进行营销方式日趋多样化,结合用户数据和渠道分析,能做到营销精准化。在家具行业,随着电商的崛起,逐渐取代传统家具卖场的运营模式,特别是家具行业的传统促销方式逐渐被弱化,消费者更习惯于通过网络平台去购买价格相对较低、且有着完整的售前售后服务的产品,大数据显示,2014年,家居电商交易规模达到1197亿元人民币,较2013年增长了近50%,2015年我国家具电商销售规模达到2050亿元,且网络促销如双十一、117雅堂家具电商购物节当天的销售额就占了很大比重。

电商平台节日促销背后去伪存真的大数据

  网购购物节的兴起,为全国的用户提供了购买特价商品的平台,随着商品价格等信息的透明化,电商平台之间的竞争愈加激烈,价格战便是其中之一,但却衍生出种种问题,在购物节许多成为噱头而非提供真正的服务,退换货、发货速度都频遭吐槽和投诉。在家具行业,一方面拼质量,另一方面就是物流和安装,这些都是家具电商的核心竞争力,2015年11月7日,家具电商雅堂就曾举办了首届家具行业的电商购物节,当天平台交易额达到1826万元,而且做到用户零投诉,在网购家具投诉率居高不下的现状下,雅堂电商是如何做到这点呢?雅堂电商董事长杨定平介绍到,家具电商首要解决物流和落地配,这里的落地配是指能真正实现家具入户安装,为了能实现落地配服务,雅堂自建物流“雅堂到家”,由专业配送人员提供物流到家安装服务,另一方面,雅堂的平台建设不管从架构打造还是数据运营方面都投入巨大,为的就是能真正通过大数据的采集更好的精准服务好用户,真正做到产品质量和服务的透明、管理规范、诚信交易,提升用户满意度。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雅堂电商将又蓄势待发,推出一系列的网购促销活动,参与活动的奖品和获奖名额多达五百以上,希望能给平台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活动详情敬请登录雅堂电商网站www.yatang.cn了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