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五洲“德高城”全面启动 倡导正品维权

icon 2016-04-29 11:38:02
icon 0

摘要: 4月28日,在广州番禺五洲城国际建材中心,德高公司举办了“德高城诚信联盟”活动,向经销商发起“放心购买,正品维权”的倡议。

 新浪家居报道

  4月28日,在广州番禺五洲城国际建材中心,德高公司举办了“德高城诚信联盟”活动,向经销商发起“放心购买,正品维权”的倡议。多位经销商在现场宣誓恪守“德高城”加盟承诺并被授予“诚信联盟”锦旗,立下共同营造良好有序的市场环境的决心,以期全面保障消费者购买正品的权益。

番禺五洲“德高城”全面启动 倡导正品维权

番禺五洲“德高城”全面启动 倡导正品维权到场嘉宾番禺五洲“德高城”全面启动 倡导正品维权

番禺“德高城”启动仪式番禺五洲“德高城”全面启动 倡导正品维权德高经销商在倡导书展板上签字

番禺五洲“德高城”全面启动 倡导正品维权

经销商被授予“诚信联盟”锦旗

番禺五洲“德高城”全面启动 倡导正品维权 德高公司广州大区总经理助理宋瑾  

    德高公司广州大区总经理助理宋瑾女士介绍,2016年,德高公司重拳出击,携手经销商在全国100个重点城市全力打造以德高防水专卖店和瓷砖胶专卖店为核心,以各分销网点为支点的“诚信联盟”,结成一个健康的正品销售生态系统——德高城。这一举措亦是为了坚持渗透“放心购买,正品维权”的徳高理念,让假冒伪劣产品失去生长的土壤,树立行业榜样,做一个维护行业健康发展的推动者。

番禺五洲“德高城”全面启动 倡导正品维权 德高(广州)建材专卖店项目部经理曹劲科

   德高公司全国专卖店项目部经理曹劲科先生则透露,随着近年来德高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市场上涌现了很多山寨货,模仿我们的产品去误导消费者。为了帮助消费者识别正品,买得放心,德高公司专门成立了打假部门,但仍然用心摸索以寻找更多的解决方法。“德高城”活动的策划诞生,正是此项工作的延伸,希望藉由这个活动实实在在地保障消费者的权益,维护售卖正品的合作商的利益,并建立良好的市场秩序。从3月30日至今,德高已经在多个城市启动了这一活动,也获得了热烈的响应。

番禺五洲“德高城”全面启动 倡导正品维权广州德澳丰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霍伟涛   

    广州德澳丰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霍伟涛谈到,作为德高品牌的经销商经常会遇到一些山寨品牌与正品产品竞争的问题。这次携手各大经销商集中精力参与“诚信联盟,正品维权”活动,除了为消费者提供可信赖的购买正品的渠道,也是让守法运营的经销商大有裨益。

番禺五洲“德高城”全面启动 倡导正品维权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

  广东省陶瓷协会会长陈环则表示,在当前的消费环境下,诚信非常重要,“德高城诚信联盟”的举办目的在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放心的消费环境,希望有更多商家一起加入到这个活动中来,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是全球著名的特种砂浆领导公司-法国派丽集团(PAREXGROUP)在中国设立的全资企业。经过20年的耕耘在全国400多个城市搭建了3000多家专卖店和5万余个分销网点的零售架构。目前德高防水、德高瓷砖胶、德高填缝料、德高腻子等产品均以其可靠的品质深获广大用户的信赖,已成为中国市场的领导产品。

番禺五洲“德高城”全面启动 倡导正品维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