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宇装饰2016“走进万家”星级服务年活动成功举办

icon 2016-04-29 10:52:21
icon 0

摘要: 4月21号—4月24号,2016“走进万家”星级服务年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海万达广场E座写字楼户外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现场展现了威宇装饰和数十家供应商的产品和服务。由于消费者在装修知识的缺乏,对装饰市场的不了解,加之有诸多装修公司的选择,...

  万达物业联合威宇装饰暨2016“走进万家”星级服务年活动成功举办

  4月21号—4月24号,2016“走进万家”星级服务年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海万达广场E座写字楼户外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现场展现了威宇装饰和数十家供应商的产品和服务。由于消费者在装修知识的缺乏,对装饰市场的不了解,加之有诸多装修公司的选择,所以,消费者在装修的选择上往往存在疑惑,不知道选择哪一家装修公司。而威宇装饰由硬装、软装、园林、灯光设计等元素构建的服务系统,给准装修业主提供一条龙管家式服务,用户完全0费心。现场参展除威宇装饰外,还有各行各业的供应商约数十家,包括陶瓷、灯饰、卫浴、五金、家电、美食、服装等企业。

威宇装饰2016“走进万家”星级服务年活动成功举办

  广东省环境艺术行业协会秘书长廖燕珊

威宇装饰2016“走进万家”星级服务年活动成功举办

  万达物业经理武峰

威宇装饰2016“走进万家”星级服务年活动成功举办

  威宇装饰公司董事长韩威

威宇装饰2016“走进万家”星级服务年活动成功举办

  参加启动仪式的嘉宾有:新浪华南装修大学校长焉莫、华南装修家居网首席代表柯露露、广东广播电视台关洪导演、广东省环境艺术行业协会秘书长廖燕珊、广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委副主任张慧汉、广州市设计产业协会秘书长欧伍祥、佛山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付祖军、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赖泓桦、DF国际艺术与设计学会秘书长李佩潮、DF国际艺术与设计学会联合设计院郭玳佑、跨界领袖俱乐部会长曾国藩、 雅居生活杂志总经理李映辉、世界功夫佛山群英会主席,国际腾龙武术禅武门体育会掌门人麦腾龙大师、少林寺三十一代俗家弟子,龙虎派十七代传人,陈式太极拳二十一世正宗传人王广密老师、滨江一号经理刘经li、万达物业经理武峰、千灯湖一号社区文化专员古杏娜、南海农商银行经理黎少琴、歌蔓儒雅生活美学荟创始人黄小惠等嘉宾及友人。

  活动开始之际,万达物管、威宇装饰代表、广东省环境艺术行业协会秘书长廖燕珊、主办方和行业协会分别致辞,随后威宇装饰公司携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进博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威得士灯饰电器有限公司、中国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六格创展门业有限公司、佛山市石湾华鹏陶瓷有限公司、光辉灯饰、御丰林木地板有限公司、广州市润朝纺织品有限公司、广东东鹏陶瓷有限公司、广东南洋电器有限公司、科顺防水科技有限公司、板博士建材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桂城农商银行、广州市祥之道餐饮有限公司、木卫士生态木、欧洛克纳米硅藻泥等供应商进行了质量保障宣誓仪式。

威宇装饰2016“走进万家”星级服务年活动成功举办

  商家代表宣誓仪式

威宇装饰2016“走进万家”星级服务年活动成功举办

威宇装饰2016“走进万家”星级服务年活动成功举办

  媒体专访

  在活动现场,威宇装饰公司董事长韩威先生接受新浪网、华南装修家居网等媒体采访表示,在众多装饰公司中,威宇公司拥有的经营优势在以下两方面:在设计上,威宇的设计团队要求具备资深经验及综合解决方案能力。例如现在设计不仅讲究外观格局,人们开始逐渐关注风水问题,我们便开始导入风水知识更好运用到家居设计布局上。在设计师所设计的初创方案出来,先是提交到工程部会审、论证,设计团队会依托论证结果进行后期的修改,最终业主的完美新家就是这么一步一步产生的。

  在服务上,随着现在客户对家装个性化的重视,在威宇装饰配套产品系统里面,可先选定产品款式,设计师会根据客户选择的产品,融入设计主题。连贯后期的一些软装搭配和灯光设计,帮助客户省时省力省事,完美完成施工项目。在售后服务期间,威宇装饰提供了长期的保修政策,使客户更加放心。

  对于未来的发展,韩总表示,我们继续不变的是对客户诉求的全面深化响应。依托公司系统化的科学管理,将公司规模迅速扩大,增多更多城市布点。我们也相信威宇装饰在不断创新路上能够越做越好,一起携手共同成长!

  本次活动穿插了多种多样的文艺表演,醒狮献技、书法现场挥毫、蒙古声乐、茶道、花道、笛子独奏、古筝、咏春、太极拳、武警擒拿格斗、柔力球、广场舞等精彩演出,为展会锦上添花,赢取观众的阵阵掌声。

  4月24日,威宇公司推出的大奖压轴登场,在北京市盈科(佛山)律师事务所及业主代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抽出了特等大奖(免费0元装修),此外还进行了指向合作供应商的签约仪式,为往后谋求共同发展奠定了密切的合作关系。

  历时4天(4月21-24日)的展会,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驻足,而参展企业工作人员和我们的主力军设计师、业务团队也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耐心地与每一位客户沟通,客户都表现出浓厚的合作意向,四天活动成功下定近百户。

  威宇装饰正式成立在2014年9月,由初始的公装做起,在短短两年时间发展到已经有三个家装分部,规模化效应初见成效。在这两年家装风格经历了几个阶段的变化,在人们家居体验有更高层次要求的时候,以“整体家装”为代表的第四代装饰应运而生。威宇装饰适时推出设计研发到产品导入再到施工,从人文关怀、装修到产品的系统性个性化定制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通过这次与专业媒体和各商家的合作,展示了威宇装饰的综合实力和服务元素差异化优势,巩固了已有供应商合作关系,还发掘了大批的潜在客户,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并且大大提升了威宇装饰公司在佛山装饰市场的知名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