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最终端丨普乐美·五一大事记

icon 2016-04-29 18:09:13
icon 0

摘要:想趁假期装修构建材的朋友们看过来,普乐美水槽节钜惠献礼,放心的体验,划算的购物价格,绝对会让你称心如意!五一劳动节,普乐美终端盛事不断,happy整个小长假!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又是一年劳动节,又是一年装修季,备受期待的五一小长假也如约而至,宅在家里辜负了美好时光,出门旅游又挤又累,这个假期,打算怎么过?想趁假期装修构建材的朋友们看过来,普乐美水槽节钜惠献礼,放心的体验,划算的购物价格,绝对会让你称心如意!五一劳动节,普乐美终端盛事不断,happy整个小长假!

促销最终端丨普乐美·五一大事记

  水槽节钜惠风暴,席卷全国

促销最终端丨普乐美·五一大事记

  水槽作为厨房中必不可少的环节,在家居生活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餐前的清洗,餐后的清洁……因为习以为常,所以经常会被忽视,选对一款好水槽,对于主妇煮夫们的工作会有大大帮助。普乐美水槽节,多重优惠放心购!

  1) 满额返现:

  消费满2000元就可立即享受10%的现金返点,最实在的优惠,最优惠的力度!

  2) 要健康,就用不锈钢:

  持任一厨卫旧五金产品均可折价,普乐美让您用上最健康的产品;活动期间,凭任意品牌旧产品到普乐美专卖店消费,龙头类立减80元,五金挂件类立减50元,角阀立减20元

  3) 你买我就送:

  活动期间,单笔消费金额达到指定数额即可获赠普乐美精美礼品;满1999元送不锈钢清洁膏一个,满2999元送不锈钢清洁膏一个加围裙三件套,实付金额满3999元送厨具小三件套,实付金额满4999元送厨具大三件套。

  活动时间:2016年5月1日——5月25日

  活动地点:普乐美全国各大专卖店

  具体活动详情以当地活动DM单为准!

 普乐美居然之家珠海店、居然之家海口店盛装开业

  2016年4月30日,普乐美居然之家珠海店隆重开业!

  2016年5月1日,普乐美居然之家海口店盛大开业!

  ……

  2016,普乐美与全国各大卖场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陆续入住全国各大高端家居建材卖场,让广大消费者感受到普乐美产品所带来的健康舒适生活,今年五一,恰逢新店开业,普乐美18周年感恩回馈,以高力度的促销活动,高品质的厨卫产品,划算的优惠套餐,舒适方便的购物体验,省钱省力更省心!珠海的,海口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促销最终端丨普乐美·五一大事记

  重庆江北红星美凯龙总裁签售

  2016年5月1日,普乐美携手八大品牌,强强联合,开启联盟钜惠!划算价,放心购,九大品牌联盟总裁签售会,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重庆的朋友们万万不可错过哦!

  高端品质、顶级设计、健康材质、创新科技、贴心服务,汇聚五大品牌优势,打造舒适用水生活!

  这个五一,普乐美带你Happy go起来,欢乐购起来!热爱生活,关注健康的你,一定要来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