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劳动节,普乐美水槽节钜惠启幕

icon 2016-04-22 17:14:08
icon 0

摘要:五一劳动节,劳动最光荣,在这个属于全球劳动人民的节日里,普乐美钜惠献礼,特别推出18周年健康温情回顾之普乐美水槽节。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又是一年劳动节,又是一年装修季,当然也又将迎来极受欢迎的五一小假期,宅在家里辜负了美好时光,出门旅游又挤又累,假期怎么过,你安排好了吗?

5.1劳动节,普乐美水槽节钜惠启幕

  五一劳动节,劳动最光荣,在这个属于全球劳动人民的节日里,普乐美钜惠献礼,特别推出18周年健康温情回顾之普乐美水槽节。水槽作为厨房中必不可少的环节,在家居生活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餐前的清洗,餐后的清洁……因为习以为常,所以经常会被忽视,选对一款好水槽,对于主妇煮夫们的工作会有大大帮助。

5.1劳动节,普乐美水槽节钜惠启幕

  因此这个五一节,如果你还在犹豫,在选择如果度过的时候,不如就来普乐美,选择一款称心如意的水槽吧,让自己和家人都能享受到一份贴心安心舒心的厨房“劳动”生活吧!

  18年来,普乐美专注于不锈钢水槽、水龙头、花洒及五金挂件等研发与生产,因此,来到普乐美除了水槽,你还有更多选择,美观耐用的不锈钢龙头、花洒,款式新颖的五金挂件,净水机、垃圾处理器、浴室柜……一站式购齐,减少更多的购买选择搭配时间,更重要的是还可以享受到多重优惠哦!

  1) 满额返现:

  消费满2000元就可立即享受10%的现金返点,最实在的优惠,最优惠的力度!

  2) 要健康,就用不锈钢:

  持任一厨卫旧五金产品均可折价,普乐美让您用上最健康的产品;活动期间,凭任意品牌旧产品到普乐美专卖店消费,龙头类立减80元,五金挂件类立减50元,角阀立减20元

  3) 你买我就送:

  活动期间,单笔消费金额达到指定数额即可获赠普乐美精美礼品;满1999元送不锈钢清洁膏一个,满2999元送不锈钢清洁膏一个加围裙三件套,实付金额满3999元送厨具小三件套,实付金额满4999元送厨具大三件套。

  活动时间:2016年5月1日——5月31日

  活动地点:普乐美全国各大专卖店

  具体活动详情以当地活动DM单为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