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合智能:5万余家庭用户的舒适之选

icon 2016-05-03 11:25:59
icon 0

摘要: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对家的舒适需求也越来越高,可怎么定义一个舒服的家呢?

  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对家的舒适需求也越来越高,可怎么定义一个舒服的家呢?除了亲密无间的家人,还少不了一个令人舒适的空间环境:感受适宜的体感温度、呼吸新鲜的空气、喝上放心的水,再痛快的冲上一个热水澡........这将是多么惬意的美事!

  如 今,一切的舒适要求都能一站式得到满足。天合智能自涉足家居舒适智能行业以来,就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家庭居住环境所需要的温度、空气、水、安防及远程智能 化控制系统解决方案,通过针对消费者个案的家庭中央空调、采暖、太阳能、新风、净水、安防系统的设计、安装、服务、智能远程和移动控制,目前已为国内 50,000余家庭用户提供了舒适、节能、安全、智能的居住环境。

天合智能:5万余家庭用户的舒适之选

  天合智能展厅一角

  在 天合智能,一切的工作都是围绕客户的需求和体验展开。天合智能现经营众多国际一线知名品牌,如德国威能采暖系统、大金中央空调,其中在多省区拿到德国威能 的一级代理权,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性能、高品质的产品。优质产品的背后,天合智能的核心竞争力还在于拥有一支强大的施工技术团队, 18年的行业经验,使 天合智能积累了相当多的经典案例,为客户提供的解决方案也更加优质和精准,以确保每个系统都能在用户家里实现超值运转。

  比 如南方的家庭采暖,就不同于北方的传统集中供暖,客户需求更加个性化,新房装修、老房翻修、公寓别墅等不同类型,再加上南方特有的气候特征,对采暖产品的 安装施工都有更严格的特定要求。“三分产品、七分安装”,施工的质量将直接关系到整个系统的运行和性能的发挥,直接关系到后期使用的采暖效果!

  天合智能深知施工人员的重要性,每一位施工人员上岗前都经过系统的培训和严格的考核,合格者才能进行现场安装,后期天合智能还会不间断对其进行技能和安全培训;目前天合智能在岗施工人员均有5年以上的行业经验,已成为行业内首屈一指的高技能专业人才!

天合智能:5万余家庭用户的舒适之选

  天合智能施工团队

  依靠优质产品和强大的施工保障,天合智能打造了诸多精品工程,以上海地区为例有上海虹桥花园、上海金外滩花园、上海御翠园别墅、上海汤臣高尔夫别墅等,成功帮助中国5万余家庭实现了智能舒适家居生活,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