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创艺生活馆淮南开业 高端生活方式首度落地安徽

icon 2016-05-03 09:45:53
icon 0

摘要:4月29日,卡萨帝创艺生活馆落地淮南,首次以生活场景引入的“体验家”形式将高端生活方式形成落地。

  4月29日,卡萨帝创艺生活馆落地淮南,首次以生活场景引入的“体验家”形式将高端生活方式形成落地。作为淮南首家高端生活方式体验交流平台,创艺生活馆将为当地精英家庭和高端人士带来艺术化生活体验,在当地掀起高端品质生活的新变革。

卡萨帝创艺生活馆淮南开业 高端生活方式首度落地安徽

  淮南地处皖中,是著名的鱼米之乡,也是全国宜居城市之一。慢节奏的生活使得当地居民更加注重家庭生活建设,卡萨帝创艺生活馆的落成,恰为当地提 供了前所未有的生活方式体验平台和精英圈层交互平台。据悉,卡萨帝创艺生活馆不是简单的传统家电卖场的延伸升级,而是集艺术家电展示、家居场景体验、创新 科技产品于一体的体验式“生活家”,通过搭建起一种生活场景,为多类高端人群量身定制不同的生活方式解决方案。

  淮南馆为消费者呈现的,首先是以高端艺术家电为核心的生活场景展示:行业首创气悬浮无油动力科技、开创细胞级养鲜时代的云珍冰箱,首创一机双 筒、实现不同衣物分区洗涤的双子云裳洗衣机、首次升级了中西厨烹饪方式解决方案的云典厨电,以生态养护专家身份引领空调从硬风进入软风时代的云鼎空调…… 从外观设计到产品性能,卡萨帝家电的每一处细节都诠释着对高端生活方式的理解。借助高端家电带来的舒适便捷体验效果,淮南馆分别为多类人群量身定制了不同 的生活方式解决方案,不同职业背景的用户都可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高端生活方式,并深入参与到卡萨帝所倡导的艺术生活体验中。

卡萨帝创艺生活馆淮南开业 高端生活方式首度落地安徽

  本次淮南卡萨帝创艺生活馆的开幕式上不仅带来了高端家电的全品类出样,并根据体验区主题增设不同的体验活动。不少当 地的精英高管、商务白领等极参与到现场卡萨帝家电产品的体验环节,锋味厨房互动派对、艺术表演、品酒会等精彩互动让他们在忙碌之余体验到了“卡萨帝式”的 格调生活。

  随着淮南馆的开幕,卡萨帝创艺生活馆在全国的布局又完成了重要一步。未来,卡萨帝将不断强化品牌在行业的整体领先优势,以匠心原创打造更多经典 产品,实现在产品、技术、体验和产业上的全面颠覆。作为全新的业态创新模式,体验式生活馆也将持续完善升级,通过聚拢区域高端人群圈层,在各地打造具有地 方特色的本地高端生活方式生态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