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经不起等待——给妈妈“爱”的生活品质

icon 2016-05-03 17:18:27
icon 0

摘要:印象中,妈妈总是家里最忙碌的那一位,烹饪、打扫、洗衣……家里的大小事项都由她全包了,看着妈妈忙碌的背影,小时候的我总想着等以后工作赚钱了,一定要给妈妈买一份让她开心的礼物。工作后,忙碌的生活中渐渐忘却了心中曾经对母亲许下的那份感恩之心。

  印象中,妈妈总是家里最忙碌的那一位,烹饪、打扫、洗衣……家里的大小事项都由她全包了,看着妈妈忙碌的背影,小时候的我总想着等以后工作赚钱了,一定要给妈妈买一份让她开心的礼物。工作后,忙碌的生活中渐渐忘却了心中曾经对母亲许下的那份感恩之心。

  日复一日,又一年的母亲节将至,送她怎样的礼物她会开心?回想着妈妈平时不经意间紧锁的眉头,那是因为厨房间烹饪时的闷热?卫生间潮湿的异味?亦或是雨天干不了的湿衣?其实这一切都是“空气和湿度”惹的祸。

  其实你需要的是送她一个没有这些讨厌气味的环境,不需要重新买套房子,你只需要帮她安装大金全效家用中央空调就可以。

  厨房烹饪环境大变样

幸福经不起等待——给妈妈“爱”的生活品质

  当妈妈在厨房中尽心准备饭菜时,只要打开大金空调,就能一扫厨房的闷热,感受舒适清凉的烹饪环境,饕鬄美味尽在厨房!专用防霉过滤网有效隔离油烟,合理的翅片设计,减少油烟附着,智能干燥运转,有效防潮去异味。

  去除潮湿霉味

幸福经不起等待——给妈妈“爱”的生活品质

  在潮湿多雨的季节,很多地方的相对湿度都会达到70%以上,长期以来家中的霉菌会呈直线生长趋势。大金全效家用中央空调的除湿功能营造浴室干爽洁净的环境。另外浴室中还可实现衣服干燥功能,妈妈再也不用为阴雨天气无法晾晒而发愁了。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大金全效家用中央空调采用防霉防潮专用滤网,在过滤空气的同时,防止本身的潮湿霉变产生气味。在冬天,空调中的制热功能可取代浴霸,享受浴室间内温暖的同时,再也不用为浴霸刺眼的光芒而烦恼。而夏天,空调的制冷功能令浴室这一私密空间远离闷热。

  室内拥有新鲜空气

幸福经不起等待——给妈妈“爱”的生活品质

  室外空气中,影响着人们健康的不仅有PM2.5、还有汽车尾气中排放的SO2、NO2,这些空气中的污染物吸入人体后,对健康可能产生影响。而在室内,妈妈每天都会为是否开窗而烦恼:开窗害怕将室外的脏空气和灰尘带进室内,可不开窗室内的污浊空气又无法换新风。大金全效家用中央空调中的净化类空调室内机产品,在持续引入室外新风的同时,还能实现室内空气的循环净化,让室内每个角落都充满新鲜洁净的味道,净享舒适·清爽的室内空气。

  大金全效家用中央空调就是这样实现着全空间、全季节、全功效的空气调节和净化作用,无论春夏秋冬在家里每一个空间,带去舒适的空气环境,让妈妈能永远舒展眉头,这是你能带给妈妈最走心的一份礼物。

文章来源网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