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五月|喜盈门整木定制月度工作启动会议振奋召开

icon 2016-05-04 10:18:42
icon 0

摘要:浙江喜盈门木业在现代化企业管理上,积极导入管理体系、认真践行、持续改善,取得了良好成效。一件事儿坚持下去才显得珍贵,“五一”假期之后的第一天,喜盈门木业召开5月份工作启动会议常态化召开,传递5月份公司木门事业部和整木事业部的各种计划,与员工...

  浙江喜盈门木业在现代化企业管理上,积极导入管理体系、认真践行、持续改善,取得了良好成效。一件事儿坚持下去才显得珍贵,“五一”假期之后的第一天,喜盈门木业召开5月份工作启动会议常态化召开,传递5月份公司木门事业部和整木事业部的各种计划,与员工进行及时的互动和沟通,这是真正的更重视实际指导意义的会议。

  一大早,喜盈门的数百位职工早早就排出了严整的阵列,一月一度的工作启动大会就在他们充满干劲的口号声中振奋开场,公司的计划和动向将通过这个窗口给员工进行沟通。

迎战五月|喜盈门整木定制月度工作启动会议振奋召开

  首先公司常务副总裁沈建强在会上对上月的业务和生产状况做了通报。总结了4月份公司各项任务完成的情况,对成绩给予了表扬,对要改善的地方也提出了建议,他希望各个部门认真总结工作中的经验教训,提升专业技能,产品生产中要精益求精,争取在下月的工作大会上交出一份更漂亮的答卷。他特别提到了今年公司的四个年目标,即“管理加强年,成本降低年,业务增长年,质量提升年”。在过去的两个多月,企业员工切实感受到了公司在经营管理上的显著变化,很多人也逐渐从一开始的不适应转变为主动接受、积极配合。这是喜盈门为适应经济新常态下企业转型升级所采取的重要举措,标志喜盈门正向着制度化、系统化的管理模式大步迈进,对公司未来进一步的发展将起到难以估量的作用。

迎战五月|喜盈门整木定制月度工作启动会议振奋召开

  随后,大会进入表彰环节。开年后的短短两个多月,喜盈门的发展可谓突飞猛进,在各条战线上拓展着喜盈门的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企业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员工的奉献和拼搏,而喜盈门也一直把员工当作企业发展的第一财富,关注他们的职业成长,给予及时的鼓励和互动。

  在5月份工作启动会议上表彰了一批技能过硬、业绩突出的优秀员工,主持人宣读了4月份优秀员工名单,并邀请他们上台接受表彰。公司董事长沈建忠先生亲自出席会议并向优秀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颁奖过程中,沈总和钟助理向优秀员工们一一致敬,感谢他们为喜盈门的辛劳付出,同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续创佳绩。台下掌声雷动,大家都发自内心地替自己身边的好兄弟、好姐妹感到高兴,并暗暗发誓以他们为榜样,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迎战五月|喜盈门整木定制月度工作启动会议振奋召开

     在中国梦成为全国人民奋斗目标的当下,喜盈门也有自己的梦。这个梦就是将“心有爱·家有喜”的文化理念传播到五湖四海,将喜盈门的木艺精品奉献给千家万户。喜盈门的全体员工都将为这个目标而奋斗不息。我们相信,只有实现了喜盈门腾飞这个“大梦”,才能构筑起公司员工每个人心中的“小梦”,并让她随着公司的发展一点点茁壮成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