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装修,谁这么豪气!

icon 2016-05-04 09:40:42
icon 0

摘要:五月,正是南方的装修旺季。赶上五一劳动节这个假期上,平时没有时间精力张罗装修的业主们也开始在建材市场和装修公司之间奔波了。装修对一个家庭来说是一件大事,如今房价高居不下,好不容易攒了十几年的钱买了房,这装修就一定要实用、经济、安全。

  五月,正是南方的装修旺季。赶上五一劳动节这个假期上,平时没有时间精力张罗装修的业主们也开始在建材市场和装修公司之间奔波了。装修对一个家庭来说是一件大事,如今房价高居不下,好不容易攒了十几年的钱买了房,这装修就一定要实用、经济、安全。不少家装公司也趁机搞促销优惠活动,装修有送家具的,有送电器的,更有甚者放出“0元装修”的必杀技大招。对于刚买了房子的业主来说,装修少说也得大几万块,这条件确实让人无法拒绝。

0元装修,谁这么豪气!

  好奇的小编也搜索一下,想知道到底是谁这么的土豪,看能不能做个朋友!经进一步了解,这0元装修是互联网家装平台装立方在广州举办的样板房征集活动的优惠条件之一,还有其他智能家居赠送。按照装立方官网698元/㎡套餐粗略计算,100㎡的房子直接优惠69800元,从这优惠力度可以看出装立方背后财力着实不可小觑,而且从装立方官网获取的信息来看,所提供服务从硬装到软装,再到智能家居的提供基本涵盖了家装各个环节的需求。尤其是在互联网+的时代,通过互联网的透明性和实效性可以降低业主的家装成本和对家装整个过程的实时监控,互联网家装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据装立方此次活动负责人介绍说:由于家装本身是低频率、重决策的消费类型,在这里提醒消费者选择家装公司的时候除了对比优惠力度,更多的应该注重家装服务和品质,装立方此次样板房征集活动就是要在广州率先树立新型环保智能家装的标杆,让消费者实实在在的接触、感受、分享装立方的品牌理念和服务准则。

  的确,“互联网家装”这个早已被嚼烂炒翻的词汇,不管哪家公司、什么平台只有把品质、口碑做好才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以样板房征集为突破口,做好服务延伸,对装立方来说这是一个机会,同时也是一个挑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