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燃气灶:要传统的还是要厨之宝?

icon 2016-05-05 10:06:15
icon 0

摘要:最近,因为家里老式的燃气灶总是点不着火,家人一致决定换个新燃气灶。究竟换个怎样的燃气灶呢?

  最近,因为家里老式的燃气灶总是点不着火,家人一致决定换个新燃气灶。究竟换个怎样的燃气灶呢?我和爸妈形成了两个方阵。我认为买就买个好的,新颖时尚、赶 上潮流的,我首当其冲推荐和同事橙子家一样的厨之宝红外线灶,爸妈却持反对意见,说害怕新东西不太习惯用,还是买传统燃气灶来得放心。

  父 母年龄都大了,不愿尝试新产品除了怕新产品不如心意,更是因为害怕多花钱,但他们不知道我更担心的是安全问题,听橙子说,厨之宝红外线灶“风吹不熄,水浇 不灭”,让父母用得安全,才是我最大的愿望。为了说服父母,我特意请教了使用红外线灶的橙子,还在网络上搜信息,为父母列出了红外线灶值得选择的三大优 势。

买燃气灶:要传统的还是要厨之宝?

  红外线灶是存钱罐子

  为 什么说红外线灶是个存钱罐子呢?因为它非常节能,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厨之宝红外线灶的热效率高达70%,比普通大气式燃气灶节能40%以上。它为何这么 节能的?首先,厨之宝红外线灶采用完全预混式燃烧,即:改进燃烧器结构,使燃气在燃烧前先与足够的空气完全混合,同时,厨之宝的堇青石辐射板火孔多达 8050个,使燃气有足够的空气燃烧,燃烧充分,减少了化学热损失;此外,堇青石辐射板将燃烧所产生的热能转化为红外线辐射传递,更有效地使被加热物体吸 收,大大减少了物理热损失。

买燃气灶:要传统的还是要厨之宝?

  红外线灶是环保卫士

  说 红外线灶是环保卫士,一点也没夸张。很多人都知道,看燃气灶有多环保关键要看有毒气体排放量。国标要求,燃气灶一氧化碳排放量应小于等于0.05%,国家 检测中心实测结果表明,厨之宝红外线灶的一氧化碳排放量达到0.001%,减少了98%。国标还要求,燃气灶的氮氧化物排放量应小于等于0.01%,国家 检测中心实测结果是,厨之宝红外线灶的氮氧化物排放量达到0.002%,减少了80%。一清二白的数据摆在大家眼前,还让人有何犹豫?何况争做环保卫士, 人人有责!

买燃气灶:要传统的还是要厨之宝?

  红外线灶是安全堡垒

  厨 之宝红外线灶作为安全堡垒,功效显著,其重要的特点是风吹不熄,水浇不灭。它不容易产生如黄焰、脱火、回火等普通燃气灶容易产生的燃烧不稳定现象,而且, 厨之宝红外线灶的燃烧器具有良好的抗热震性能,实验表明,20℃到1100℃急冷急热实验30次不会爆裂,即:将燃烧器烧到1100℃的时候,瞬间投入 20℃的冷水中,30次不会爆裂。在正常做饭的过程中,如果有冷水倒入正常燃烧的燃烧器,燃烧器不会熄灭,不会爆裂。安全,才是硬道理!

  我将这三大条“黄金真理”用A4纸打印出来,放在老爸床头柜上。三大条的下面,我用签字笔亲手写上:“老爸老妈,你们用的安全,才是我最希望得到的!”第二日清晨,在客厅碰到刚起床的老爸,老爸笑着手一挥,“你这丫头,自小就那么犟!就依你,买那个厨之宝的红外线灶吧!”

  厨之宝旗舰店:http://chuzhibao.tmall.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