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姆尼酒店集团CEO马建波酒店如何保持“市场新鲜度”

icon 2016-05-06 09:26:17
icon 0

摘要:只有员工发自内心的注重细节并乐于付出的精神,让酒店持续保持市场竞争力,才可让酒店保持“市场新鲜度”,马建波说

欧姆尼酒店集团CEO马建波酒店如何保持“市场新鲜度”

  只有员工发自内心的注重细节并乐于付出的精神,让酒店持续保持市场竞争力,才可让酒店保持“市场新鲜度”,马建波说。

  酒店的制胜法宝

  酒店的制胜法宝不是完善的设施,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或是美味独到的餐饮体验,而是一个充满凝聚力和注重细节的酒店团队。

  员工的忠诚度备受推崇,员工关爱文化及酒店独到的人文关怀是保持员工热情的动力。从入职培训到各岗位上的专业技能培训,从员工职业晋升计划到日常丰富的业余生活,再至员工关爱计划等等,这一系列的点点滴滴汇聚成为“充满关爱”的工作日常,并贯穿于生活之中,管理团队善于倾听并时刻保持与员工之间的沟通,至上而下的凝聚力让这个团队持续“保鲜”。

  今天的人才优势就是明天的产业优势

  酒店应具有卓越的人力资源,培养一批国际水准的行业精英,力求为酒店提供国际一流的管理服务。酒店的人才培养战略,其核心是培养人才的阶梯工程,为酒店发展储备战略性人才。

  理解客人

  酒店员工唯有对客人的需求有着十分深刻的体会,才能真正的理解客人,熟知客人的需求,认真研究每一个客人的需求,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发自内心的关爱客人。辅以良好的酒店品牌声誉、全方位的营销渠道和完善的中央预订系统,培育酒店的可持续增长能力、培养专业的酒店管理人才,为酒店的长远发展注入活力。

  超值酒店产品与服务

  酒店保持“市场新鲜度”另一个关键是:超值的酒店产品与服务。坚持以优质的酒店产品与服务来塑造酒店品牌形象,提高顾客忠诚。以“为客人提供物有所值的特色服务和创新产品,令客人充满惊喜”为指导原则,让员工在与客人的接触中表现出尊重备至、彬彬有礼、真诚质朴、乐于助人、善解人意的待客之道 。

  对于管理人员,强调管理人员要与客人保持直接接触,奖励那些能够令客人喜出望外的言行举止的员工。酒店标准化的管理及个性化的服务赢得客人高度赞誉的同时也保持了“市场新鲜度”。

  从我20多年国际酒店实践管理经验中,我总结出:酒店团队应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做正确的事情,并提供卓越的服务。 正如亚里士多德说:“卓越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人物档案:马建波,曾任职香港文华东方酒店集团、美国温德姆酒店集团、新加坡君华酒店集团,获国际酒店业最佳人物奖、中国酒店业最佳管理精英“金领袖五星勋章”、中国饭店业协会授予年度影响力人物、世界饭店联合会授予世界饭店功勋领袖等荣誉,现为欧姆尼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拥有20多年扎实、丰富、资深的国际酒店集团及豪华五星级酒店管理工作经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