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五一老公节” 一个有温度的推广

icon 2016-05-06 15:38:54
icon 0

摘要:当我们还在细细体味四月丁香绽放的芬芳时,激情的五月已悄悄来临,品牌商们又开始忙诸于各种节日活动的准备工作中

  当我们还在细细体味四月丁香绽放的芬芳时,激情的五月已悄悄来临,品牌商们又开始忙诸于各种节日活动的准备工作中,各种大减价的牌子接二连三竖起,简单粗暴的促销信息充斥眼球,因此没有创新的促销宣传手段往往会被消费者自动屏蔽。

  其实品牌做活动,还需要结合当下社会现状,有情怀有调性地去进行一系列的推广活动,让用户感受不到广告的存在,而当成是生活本身的内容。这样的活动才是消费者们真正喜闻乐见的。

  ?品牌情怀,让推广更有温度

  当下,有很多女孩子迷恋电视剧里的男主,几乎忽视了一直陪伴在身边的老公,可以说看一部剧换一个老公。今年五一,沁园为了倡导社会正能量,呼吁每个人多 多关心身边的人,率先发起“五一老公节”系列活动,老公关心老婆,老婆体谅老公,让对方的关心不仅止于“多喝热水”,体谅也不仅止于“你辛苦了”。随时为 爱的TA送上一杯纯净好水,感知平淡生活中的冷暖。就如沁园净水机,18年坚持专注净水,踏遍中国七大水系,坚持为改善中国万千家庭饮水现状。

  近来,网上正流传一个“将老公整成宋仲基”的魔性视频。一个女生和男朋友在商场里买买买后,还一定要让自己的男朋友整成宋仲基。

  无数网友纷纷感叹做老公很累,一天到晚奔波养家糊口不容易,每次过节,还要陪老婆买买买,各种节日都变成了“劫日”,五一也不例外。男同胞们纷纷表示:能否让女朋友、老婆这一天心情愉悦,直接关系到自己下半辈子的生活质量。

沁园“五一老公节” 一个有温度的推广

  ?温情营销,自媒体传播矩阵引爆五一

  沁园净水机,专为中国水质设计。从痛点出发,将产品主打卖点“纯净”和情侣之间感情的纯净和关爱相结合,打造一个具有传播性的温情节日新概念。因此, “整和不整”带出沁园不整虚的活动效应在微博社交平台上大开脑洞,引领年轻网友开启玩转“整不整”新风潮。洞察消费者内心,让不懂的人为之惊叹,懂的人大 力开玩!不同品牌纷纷跟风!

沁园“五一老公节” 一个有温度的推广

  自沁园“五一老公节”的话题于4月25日上线以来,引发20多个微博大V参与话题讨论、转发支持活动;如 happy张江、 正常人不办那事儿等,还有其它大量微博大号以及网友自主参与发声。

沁园“五一老公节” 一个有温度的推广

  参与话题人群分层着实丰富,集中引爆消费者对沁园#五一老公节#的关注度,如此盛势,不容小觑!短短一天微博话题阅读量超过七百万,迅速挤入一小时热门话题榜第六位。

沁园“五一老公节” 一个有温度的推广

  微博话题爆出之后,沁园又爆发了H5红包游戏进行抽奖送话费、送红包券、送400B净水机,为线下引流,完美实现线上线下的结合!至今H5红包游戏曝光 量破1500万,点击数高达3万多,热度还在持续中;话题推出48小时后,阅读量突破1700万,吸引了近2万多用户积极参与话题互动,现依然保持持续互 动增长中;另外微信高质量公众号,阅读量总量预计突破35万,形成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良性互动,如此温度,致使全民玩High!

沁园“五一老公节” 一个有温度的推广

  近年来,聪明的消费者已经对广告产生一定的抵抗力,却偏偏在沁园的这次新套路上“翻了船”。如此了解年轻消费者痛点,与受众同步发声,打造出一个有温度的推广,沁园势必独领风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